>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大状元郎热门示爱湖人 加盟紫衣军将梦想成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左:贾巴里-帕克   右: 道格-麦克德莫特

  北京时间4月12日,尽管洛杉矶湖人队本赛季战绩不佳问题不断,但是洛杉矶这座城市的魅力和紫金军团的巨大声誉,使得天才球员们都向往来这里打球。2014年的两大状元郎热门贾巴里-帕克和道格-麦克德莫特公开表示,他们期待为湖人队打球,并称那将是上帝保佑和梦想成真的美事。

  目前围绕贾巴里-帕克的传言很多,这位杜克大学的一年级生今天在接受ESPN电台采访时否认他已经决定再留校一年,至于最终选择留校还是进入NBA打球,帕克表示他的父母对他的选择没有任何干预,完全尊重他的意见。

  而记者问贾巴里-帕克关于他有可能被湖人队选秀大会上摘走的情况,这位本赛季为杜克大学场均贡献18.8分9个篮板1.4次盖帽1次抢断的全能前锋说到,那将是“上帝保佑的事情”。

  贾巴里-帕克出生于1995年,曾被《体育画报》杂志誉为勒布朗-詹姆斯之后的最强高中生,并且认为他是“勒布朗和杜兰特的结合体”。

  另一位2014年的状元热门球员道格-麦克德莫特也表达了对于湖人队的倾慕,而他从小到大一直是紫衣军的粉丝。因此如果能够被湖人队选中,对于麦克德莫特来说将是梦想成真的美事。

  “那将是梦想成真。”麦克德莫特说到,他与帕克一同参加了ESPN的电台节目,“我是看着湖人的比赛长大的。毫无疑问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拥有着最棒的球迷,只是有一部分球迷是NBA里最棒的。所以我很想去这支球队,而且这里有很好的天气,比起我所在的中西部的气候要好多了,所以我不会有任何的怨言的。”

  贾巴里-帕克对于洛杉矶的天气也非常喜欢,“就像道格说的,在中西部我们的天气糟糕透了,所以能来这里,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帕克说到,“每一天你将没有任何理由不去努力训练,所以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bigsh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19369.shtml report 1603 左:贾巴里-帕克右:道格-麦克德莫特北京时间4月12日,尽管洛杉矶湖人队本赛季战绩不佳问题不断,但是洛杉矶这座城市的魅力和紫金军团的巨大声誉,使得天才球员们都向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