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热火马刺将再遇总决赛 这次邓肯笑到最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邓肯与詹姆斯

  北京时间4月12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简-萨拉曼卡撰文指出,步行者和雷霆都很难杀入总决赛,而热火和马刺则更有希望再次在总决赛中相遇。谁会最终胜出?萨拉曼卡的答案是:马刺。编译如下:

  球迷们都希望看到类似上赛季80年代湖人和绿军的对抗,而马刺和热火则是联盟东西区目前最强的两支球队。随着季后赛开打进入倒计时,有关总决赛的话题也渐渐升温。步行者能撑到6月份吗?我不这么认为。

  用魔术前主帅斯坦-范甘迪的话说,步行者是一支“感情太过脆弱”的球队。3月份他们的战绩是8胜10负,球员之间产生了内讧,他们已经不再是上赛季杀入东区决赛的那头狮子,如今更像是一个冲击总冠军的假冒伪劣者。

  雷霆呢?杜兰特的表现固然神勇,但没了哈登的支持,俄克拉荷马人将会在季后赛中渐显疲态,第2阵容的进攻杀伤力变弱,这将是雷霆在季后赛中的最大挑战。

  相比之下,热火和马刺要高出对手们一个层次。詹姆斯和他的球队已很难再变得更好,邓肯和帕克的球队继续无私高效,马刺的球永远都在流动,这支球队是近些年来联盟中最危险的强队。热火和马刺上赛季在总决赛中杀的天昏地暗,惊心动魄,直到第7场才分出胜负。展望今年的总决赛,他们极有可能再次相遇,但我认为邓肯这次会笑到最后。

  理由是——马刺拥有更好的板凳深度,不乏篮球天才,球员们的篮球素养相对更高,这几点甚至都要胜过热火。本赛季的两次交锋,热火第1战赢了12分,但马刺很快做出调整,次战111-87大胜对手,那场比赛他们的命中率高达50.6%,而热火的命中率仅为43%。

  在进攻端,马刺仍有着他们的优势:邓肯的威慑力一如既往,31岁的帕克还有几年的巅峰期,吉诺比利继续扮演着板凳杀手的角色。更重要的是,主教练波波维奇知道如何去轮休他的球员,让他们尽可能以最好的状态去征战季后赛。

  防守方面,马刺和热火的效率相差不多,场均失分分别排名第6和第7,但马刺的场均得分高达105.4分,排联盟第7,而热火的这项数据仅为102.8分,排全联盟第12位。

  迈阿密人需要注意的是,马刺的比赛欲望肯定要更强,因为他们已憋了整整一年,急着要夺回上赛季那个原属于他们的总冠军。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21032.shtml report 2091 邓肯与詹姆斯北京时间4月12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简-萨拉曼卡撰文指出,步行者和雷霆都很难杀入总决赛,而热火和马刺则更有希望再次在总决赛中相遇。谁会最终胜出?萨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