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津门大捷为亚冠热身 里皮:球队轮换仍出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昨晚在客场以5比2大胜天津泰达,取得中超第6轮的胜利,继续保持中超积分榜榜首位置。广州恒大今天日间留在天津训练,晚间时分将由天津直飞澳大利亚墨尔本,备战4月15日亚冠小组赛客场对阵墨尔本胜利的比赛。

  广州恒大原计划今天下午乘坐大巴从天津前往北京,再乘坐CA177航班前往墨尔本,但由于这趟航班还需要在上海经停,整个旅程需要15个小时左右,对球队的状态影响很大。为此恒大老板许家印再次出动自己的私人飞机,让球队直接从天津飞赴墨尔本。

  本场大捷对广州恒大来说收获颇丰,郜林梅开二度,埃尔克森打进一球,董学升和荣昊也有入账。更重要的是,主教练里皮在关键位置进行了轮换,迪亚曼蒂、郑智和孙祥全场休战。穆里奇在短暂的上场时间中虽然没有打破进球荒,但两次送出精妙传球,其中一次助攻郜林得分,另一次则是董学升不慎浪费机会。“因为下场亚冠比赛非常关键也非常困难,主教练希望老队员能够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和调整好状态。”表现出色的郜林说,“亚冠之前能够取得一场胜利,对我们心态的调整有很好的帮助。下一场比赛非常关键,尤其是在客场,我们会全力以赴,希望从客场带回胜利。”

  “广州恒大近期面临双线作战压力,因此需要轮换。在中场缺少主力的情况下,球队的表现依然出彩,其中董学升表现得很好。”里皮赛后说。

  另外,里皮证实了刘健是因为参赛证未能及时送达而缺席比赛的消息。

  进球

  天津泰达 2∶5 广州恒大

  5’ 0∶1 张琳芃右路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董学升将球顶入网窝。

  16’ 1∶1 天津泰达后场长传,瓦伦西亚左路得球后传中,王新欣中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冲顶破门。

  28’ 1∶2 金英权传出过顶球,郜林反越位拿球后晃倒李玮峰,继而右脚搓射弧线球破门。

  52’ 2∶2 天津泰达开出角球,周海滨前点甩头攻门破网。

  54’ 2∶3 恒大连续进攻,赵旭日回做,荣昊大禁区右角处左脚劲射破门。

  57’ 2∶4 埃尔克森大禁区前抢断杜震宇形成单刀,李玮峰从后将其拉倒,被罚红牌及点球,埃尔克森罚入点球。

  68’ 2∶5 穆里奇送出妙传,郜林插上形成单刀推射得手。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24158.shtml report 2537 本报讯(记者李斌)广州恒大昨晚在客场以5比2大胜天津泰达,取得中超第6轮的胜利,继续保持中超积分榜榜首位置。广州恒大今天日间留在天津训练,晚间时分将由天津直飞澳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