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奎奥力量稍胜布拉德利 技术速度体能旗鼓相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拳击航母

  北京时间4月13日(周日),令亿万拳迷期待已久的帕奎奥-布拉德利二战终于就要在拉斯维加斯米高美大酒店上演了。相比一战,拳迷们的期待值高了很多。尽管多数拳迷都觉得帕奎奥(55-5-2,38KO)无可争辩的赢得了一战,但布拉德利(31-0,12KO)去年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10月点数击败了帕奎奥的宿敌马奎兹(55-7-1,40KO),为二战平添了很多悬念。下面我们来分析下两人的硬件。

  力量

  帕奎奥-布拉德利:9-7

  帕奎奥虽然在次中量级虽然还不是最重的重炮手,但重拳威力比布拉德利大是毋庸置疑的。帕奎奥自2009年11月12回合技术性KO库托以来,还没有KO对手的比赛,此后的克洛蒂、马加里托、莫斯利、马奎兹(三战)、布拉德利(一战)、里奥斯都在帕奎奥面前站满了12个回合。帕奎奥的拳头并非是一锤定音的,至少最近几场比赛是那样。布拉德利的出拳很多拳迷都戏称为“棉花拳”,这毫不为过,他的击倒率也足以证明这一点。布拉德利的肌肉虽然看起来很强壮,但力量似乎和肌肉没成正比。

  速度

  帕奎奥-布拉德利:9.5-9.5

  两位拳手的速度都相当快,不过风格不同。帕奎奥是一位进攻型拳手,出拳快,移动快。布拉德利是一位防守反击型拳手,后退速度比较快。两人的步伐都很灵活,帕奎奥能进能退,但布拉德利几乎是只退不进。

  技术

  帕奎奥-布拉德利:9-9

  两人的技术都不错,但重心有所不同。帕奎奥作为进攻型拳手,总的来说进攻强于防守,但除了对马奎兹的几场比赛打的不好外,其余拳手并没有抓住他太多的防守漏洞。帕奎奥很多时候连续拳打完了就走,多数拳手跟不上他的节奏,也无法有效击中他重拳,只是面对迎击拳打的特别好的马奎兹,帕奎奥这套打法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布拉德利的防守是不错,但是进攻能力有些欠缺,拳头不重,无法撼动体格强壮的对手。他和帕奎奥的风格相反,防守强于进攻。去年3月,布拉德利想一改过去的打法,却差点栽在普罗沃德尼科夫手上。好在10月他与马奎兹的比赛吸取了之前的教训,继续玩防守反击,收到了不错的成效。

  体能

  帕奎奥-布拉德利:9.5-9.5

  两位拳手体能都不错,虽然帕奎奥年纪大了几岁,但从上一场对里奥斯的比赛看,还具备从第一回合拼到十二回合的充沛体能。布拉德利是一位防守反击型拳手,不会疲于进攻,体力也会保持的很好。

  帕奎奥要击败布拉德利得加强进攻力度,不给布拉德利喘息的机会。布拉德利毕竟力量不大,即使能抓住一些帕奎奥的漏洞,也打不出马奎兹那样的重拳来。帕奎奥不需要顾忌布拉德利的重拳会KO自己,只要保持高密度的出拳,布拉德利就休想在得点上超过自己。布拉德利届时一定会退,帕奎奥最好能将其逼在围绳上猛攻。

  布拉德利要击败帕奎奥则需要多打刺拳,不让帕奎奥肆无忌惮靠近了进攻,让他的节奏慢下来。同时他还要学马奎兹多打迎击,让帕奎奥的进攻付出相当的代价,才会令他改变战术。不过布拉德利似乎并不那么擅长迎击。

  个人预测,帕奎奥这场比赛会吸取一战的教训,打的更加积极。布拉德利也会吸取一战教训,尽量避免和帕奎奥对攻。但是帕奎奥的火力会让布拉德利一筹莫展,即使没有有效击中多少,也会给裁判留下更好的印象。还有一战后时,媒体狠狠的批评了两位计分裁判,为帕奎奥打抱不平,这对二战的判罚会带来一定影响。如果两人场面上相差不大的话,裁判这次可能会倾向于帕奎奥。最后,帕奎奥可能会以116-112的点数优势获胜。(文章来源:拳击航母)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24468.shtml report 2279 北京时间4月13日(周日),令亿万拳迷期待已久的帕奎奥-布拉德利二战终于就要在拉斯维加斯米高美大酒店上演了。相比一战,拳迷们的期待值高了很多。尽管多数拳迷都觉得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