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奥征召舜天四将 李昂不会错过辽宁申鑫两大战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李昂在U22国家队同样是后防核心。 


 晨报讯(记者 盛文虎)昨天,新一届国奥队正式竖旗,首批入选国奥的名单中,舜天队员占据了4席,分别是李昂、张卫、张晓彬和陶源。不过由于此次集训时间为4月12日-20日,这也就意味着入选国奥的小将可能会错过接下来主场对阵辽宁和客场对阵申鑫的比赛。不过在与足协沟通之后,俱乐部高层表示,作为球队主力的李昂,将会在打完辽宁之后再去北京报到,而下一场对阵申鑫,他也会归队参赛。

  昨天,足协正式公布了新一届国奥队的名单,傅博出任该队主帅,而舜天队则贡献了4名国奥球员,分别是李昂、张卫、张晓彬和陶源。这4位一起征战去年全运会的小兄弟,前3人已经被高洪波提拔进了一队,而且李昂还是球队后防线的绝对主力。而贡献4名球员的舜天队,也成为国奥队的输送大户。此前曾有消息称,和傅博一起在U22国青搭档的舜天助教赵旭东也将进入国奥教练组,不过最终他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中,俱乐部高层也透露,现阶段足协也并不提倡国字号教练身兼两职。

  4名年轻人入选国奥当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此次国奥集训的时间,却让俱乐部颇为头疼。根据足协的安排,新国奥的首次集训安排在4月12日至20日,而在此期间,舜天还有两轮联赛要踢,分别是周日主场对阵辽宁以及下周客场对阵上海申鑫。作为球队的主力,如果李昂缺战这两场比赛,对球队的影响显而易见。“我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安排,俱乐部应该会跟足协沟通吧,下午等俱乐部的消息!”昨天中午,李昂自己也不知道周日和辽宁的比赛会不会上场。实际上,舜天前天就已经收到了足协的征调令,考虑到球队的现状,他们也第一时间与足协进行了沟通。好在最终的结果,让俱乐部和李昂自己吃了颗定心丸。“李昂肯定是打完辽宁这场再去报到,下一场联赛他也会提前回来,这样对球队的影响还不算太大。”俱乐部高层说。

  对于足协在集训时间上的安排,俱乐部方面也是颇有微词,毕竟现阶段正值联赛开局阶段,此外不少队员还有亚冠任务,而国奥暂时又没有安排任何热身赛,这样的安排显然会影响到俱乐部球队的训练比赛。不过国奥方面也是有苦说不出,球队下个月就将奔赴法国参加土伦杯,比赛将在5月21日开始,而中超的间歇期在5月25日才开始,这也就意味着在土伦杯开始之前,国奥压根没有合适的集训时间。今年的土伦杯上,国奥和智利、法国、墨西哥葡萄牙在A组,而9月份,这支球队还将参加仁川亚运会。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24542.shtml report 1727 李昂在U22国家队同样是后防核心。 晨报讯(记者盛文虎)昨天,新一届国奥队正式竖旗,首批入选国奥的名单中,舜天队员占据了4席,分别是李昂、张卫、张晓彬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