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尼尔森皆两双 榜眼低迷奇才5人上双胜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魔术负奇才 奥拉迪波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2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奇才客场作战96-86战胜魔术,在结束自己两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

  奇才这边,比尔16分,内内17分,布克14分,戈塔特12分6板,沃尔10分12助攻。

  魔术这边,阿夫拉罗19分,尼尔森12分7板11助攻,奥奎因13分9板。

  四节具体比分(奇才在前):17-29,28-22,22-19,29-16。

  比赛开始后,奇才前两投没有,这边奥奎因中投打进先拔头筹,这时比尔一记外线三分得手,阿夫拉罗不甘示弱打成2+1也还一个,双方在开局你来我往,从本节还有8分32秒往后的3分多钟时间内,奇才只有比尔造杀伤罚球拿到1分,其余投篮全部打铁,魔术这边尽管进攻效率也不是很好,但也拿到9分,这一波9-1过后,魔术领先8分了。此后沃尔和阿里扎开始觉醒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是最后时刻魔术又是一波10-3,第一节结束,魔术29-17领先奇才。

  次节,在开始后的6分多钟内,阿夫拉罗、兰姆、奥拉迪波只是合力拿到7分,其余的10投全部打铁,而且还接连失误。奇才这边则火力全开,在比尔和戈塔特的带领下,直接轰出一波21-7的进攻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2分,但此后的3分钟奇才进攻又突然停滞,被追上的魔术马上还了一波9-0的高潮,魔术再次领先7分。本节最后双方都有得分,半场战罢,魔术51-45继续领先奇才。

  易边再战,布克、阿里扎和沃尔开始觉醒,接连得分,魔术这边阿夫拉罗带领球队拿到6分,奇才在第三节开始就打了一波15-6的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3分,此后尼尔森连拿三分双方战成60平。之后双方都有得分,曾两次战平。到了本节最后奥拉迪波连投带罚拿到3分,第三节结束,魔术70-67领先奇才。

  末节,尼科尔森和摩尔在上来拿到3分后魔术得分停滞,奇才这边则火力全开,内内和比尔接连发力,奇才打出了一波10-3的小高潮,再次将比分反超4分。但兰姆一记3分过后还有1分分差。之后,魔术再陷得分荒,奇才这边连拿10分,直接轰出一波10-0的得分高潮,分差也随之到了两位数。之后尽管奥奎因还有得分,但于事无补,全场战罢,奇才96-86战胜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布克、阿里扎、戈塔特、沃尔、比尔

  魔术:奥奎因、哈克里斯、戴德蒙、尼尔森、阿夫拉罗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25260.shtml report 2324 魔术负奇才奥拉迪波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2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奇才客场作战96-86战胜魔术,在结束自己两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