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 > 2014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纳德被赞助商举报遭罚杆 两轮149杆无缘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卢克-唐纳德在美国大师赛第一轮遭遇了两杆罚杆,被罚的原因是在第9洞他的杆头在小球还在沙坑时碰到了地面。一位奥古斯塔的发言人说,这个情况是比赛还在进行时,一位赞助商到竞赛办公室反应的。据奥古斯塔的发言人斯蒂夫-艾瑟说,唐纳德是在结束比赛后被告知的,幸好这时他没有签记分卡,如果那样唐纳德受到的惩罚将是取消比赛资格。这样一来,这两杆罚杆让唐纳德大师赛首轮成绩变为79杆。

  首轮比赛结束不久,当晚记者联系到了那位举报的赞助商,他很愿意谈起当时的情况。40岁的约翰告诉记者,当时他和一位朋友坐在非常靠近9号洞沙坑的位置,离唐纳德只有大概15英尺远。“他那一杆打厚了,小球撞到沙坑壁又滚了回来落到了他的右边,这让唐纳德很恼火,他‘打了’沙子。”约翰说。根据高尔夫规则第13-4,除了平整和清理沙坑之外,球手不能以其他原因接触沙坑。

  就在那时,约翰和他的朋友发觉唐纳德的这次“打”似乎有的别有用心,但他们没有立刻将此事上报。随后当他们走到11号洞的球道附近时,遇到了一位坐在球车里的裁判便上前询问,他们聊天的核心便是规则13-4。

  “我们并非有意去举报,但是我清楚的知道规则是什么。”约翰说,他并没有透露事情的原委,但是他向裁判提供了一个关于违法规则13-4的假设。当规则和情况越来越明了时,这位裁判又问了更多的细节,约翰便把唐纳德在9号洞沙坑的情况全盘托出了。“他开着球车离开了,那个感觉真的有点疯狂,我们并不觉得我们刚才所做所为能改变什么事情。”

  当唐纳德走下18号洞果岭时他被告知了将要被罚杆,但并没有被告知他究竟违反了哪条规则。他其实有权去调看视频回放,但是他没有这样做。

  “我很清楚自己做了什么。”唐纳德在第二轮结束时说,“我其实有很多可以去辩解的理由,但是我不想在比赛过程中去跟裁判辩解。所以我一结束比赛,我找到了大师赛竞赛委员会的主席弗雷德-瑞德里,把这一切告诉了他。”

  第一轮当晚,唐纳德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的观点:“我今天在9号洞受到了两杆罚杆,因为我在打下一杆之前将球杆碰到了沙坑,此刻小球还在沙坑里。真是个不该犯错误。”“我能够接受成绩不好,但是犯下如此低级的错误真不应该,太不像我了。”“好吧,我现在什么都不能做,忘掉这个插曲,明天好好比赛,争取多捉小鸟。”

  第二轮唐纳德打出了70杆,最终以两轮149杆的成绩无缘晋级。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26653.shtml report 1398 搜狐体育讯 卢克-唐纳德在美国大师赛第一轮遭遇了两杆罚杆,被罚的原因是在第9洞他的杆头在小球还在沙坑时碰到了地面。一位奥古斯塔的发言人说,这个情况是比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