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正式裁决刘健自由身 许家印:向公安部报案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关于刘健转会的闹剧终于有了说法。昨日,中国足协正式裁定刘健的自由身身份,随后广州恒大在其官网发布官方公告,宣布刘健正式以自由身加盟恒大,并已顺利为其完成报名注册手续!不过据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康冰表示,昨日许家印致电俱乐部,特别提到必须严惩造假者,甚至将直接向公安部报案。

  休战四个月终有结果

  恒大在官方公告中写道:根据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仲裁结果,球员刘健正式以自由身加盟广州恒大并已顺利完成报名注册手续。至此,刘健将可代表广州恒大队出战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客场对天津泰达及之后的比赛。

  今年1月初,恒大官方宣布自由签约刘健,但当时刘健所在球队青岛中能方面随即拿出一份跟刘健签约至2017年的合同,否认刘健自由身,拒绝其转会恒大。而后刘健驳斥这是一份伪造的假合同,最后无奈之下决定诉诸公堂向中国足协寻求解决帮助。

  许家印:向公安部报案

  虽然刘健最终得以代表恒大参加中超联赛,不过恒大老板许家印显然并不十分满意,据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康冰表示,昨日许家印致电俱乐部要求做到三点,除了不支持庭外和解外,许家印还特别提到必须严惩造假者,给中国足球一个交代,给全国广大球迷一个交代,呵护好目前中国足球来之不易的大好环境;同时还要求恒大就品牌形象的损害行为直接向公安部报案,全力维权。

  遭遇堵车刘健没能首秀

  在仲裁刘健为自由身之后,中国足协立刻为刘健办理了参赛证,并火速送往天津,不过据了解,因为北京南站城际列车最早的票已经在20点以后,刘健的参赛证无法准时送往比赛场地。按照比赛规程,赛前一个小时比赛监督须验证球员参赛证原件。刘健的参赛证无法在6点前送到天津,因此刘健最快要在明天早上的预备队比赛上场。不过随后据体坛周报的某记者爆料称,没能赶在6点前送往天津并不是由于城际列车的问题,“遭遇堵车无法赛前一小时赶到。”

  天府早报记者谭中微

  中能:合同真实有效

  针对足协的裁决,青岛中能昨日召开发布会,中能高层郑重表示,“根据我们与刘健2012年1月1日所签订的工作合同上的补充条款,刘健的合同也应该是在2014赛季结束时到期。”

  中能高层表示,“合同真实有效,我们本来是要继续补充仲裁材料的,现在也不了解中国足协已经通知恒大仲裁结果一事,对此我们不知情,相信最后的结果是公正的。”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26725.shtml report 2524 关于刘健转会的闹剧终于有了说法。昨日,中国足协正式裁定刘健的自由身身份,随后广州恒大在其官网发布官方公告,宣布刘健正式以自由身加盟恒大,并已顺利为其完成报名注册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