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1分!小卒逼火箭3人包夹 布鲁尔敢肆意羞辱哈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火箭负森林狼 林书豪追防卢比奥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2日,森林狼在缺少了当家球星乐福的情况下究竟要怎样击败火箭?那自然是捡火箭防守体系当中最弱的点往死里打。布鲁尔虽然不是联盟当中的著名猛将,但面对哈登这样的防守漏洞时,一场轰轰烈烈的51分盛宴让贵为联盟顶级得分手的“大胡子”颜面没处搁。

  在人才济济的2007年选秀大会当中,布鲁尔也是备受瞩目的7号秀,然而在受到膝盖重伤的影响之后布鲁尔始终没再能找回NCAA夺冠时的恣意,而且他的身材天生单薄导致在对抗当中总是处于劣势。就是这样一个曾经被认为天赋超群的前锋,在NBA生涯摸爬滚打多年之后最高分也只有29分而已——当然,这个得分纪录是在森林狼今日对阵火箭之前。面对哈登的眼神防守,身材瘦弱的布鲁尔杀得相当残暴,视哈登如无物一般。整场比赛30投19中效率奇高,全场轰下51分平了本赛季第四高得分纪录。

  哈登的防守一直都是被各种诟病,这也是妨碍他成为超级巨星的最大硬伤,在本赛季当中将他硬生生打爆的球员不计其数,但好在他的得分出色这才掩盖了防守端上的问题。

  即便是在与森林狼之战当中哈登狂斩33分8篮板10助攻6抢断的超级全能数据,但森林狼明显看准了“大胡子”的防守硬伤往死里戳。布鲁尔面对哈登的时候经常是一个快速变向便轻松杀入篮下,这也导致了在内线协防的阿西克早早地就陷入到犯规过多的困境当中。与此同时,哈登在防不住布鲁尔的情况下只能进行犯规阻止,导致他全场出现5次犯规。但是即使如此还是没能布鲁尔的势头。

  就在比赛最后还剩3分半钟结束,火箭将差距缩小到只剩1分的情况下,布鲁尔挺身而出,包揽了全队接下来的6分硬是顶住火箭的反攻势头,为森林狼的赢球打下了基础。

  就在哈登已经对布鲁尔毫无办法的情况下,火箭到最后时刻甚至出现了为布鲁尔一个人而导致全队防守混乱的状况。第四节打到还剩37秒的时候,布鲁尔再度持球进行强攻,已经被打怕了的火箭竟然开始对布鲁尔进行三人包夹防守!就在休斯顿的防线被拉开一个大口子的情况下,布鲁尔直接把球传到罚球线附近的吉昂手里,后者轻松跳投命中。一个赛场上的无名小卒,竟然打到火箭动用三人包夹防守的狼狈境地,这多少让休斯顿人有些颜面无存,但这恰恰是哈登的防守硬伤所暴露的问题。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27607.shtml report 2585 火箭负森林狼林书豪追防卢比奥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4月12日,森林狼在缺少了当家球星乐福的情况下究竟要怎样击败火箭?那自然是捡火箭防守体系当中最弱的点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