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耶夫蒂奇:面对旧主舜天很纠结 进球定不会庆祝

来源:沈阳晚报

  但脚下绝不会留情

  对于搭档的受伤,耶夫蒂奇表示这对于球队的进攻火力会有所削弱,但是也给年轻队员提供了表现的机会。“凯文的受伤多少会给球队的进攻端造成影响,好在詹姆斯上场复出了,我相信进攻的实力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凯文受伤同时也给球队年轻队员提供了机会,希望他们抓住机会证明自己。”

  昨天下午,辽宁宏运大部队抵达南京备战周日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上一轮的胜利让球队的压力暂时得以缓解,虽然新援耶夫蒂奇至今没有打进加盟辽足的首粒进球,但是上场比赛通过两记精妙的助攻间接帮助球队敲开胜利的大门。本轮比赛,耶夫蒂奇将面对旧主江苏舜天,他表示作为职业球员每一场比赛都会竭尽全力,自己对于江苏有很深的感情,即使进球了也不会庆祝。

  坚信辽足会越来越好

  日前,辽足教练组发生了变动,助理教练陈洋接替高升成为辽足的新任主帅,周日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也是他上任后的首秀。对于教练的变更,耶夫蒂奇认为一直作为助理教练的陈洋对于球队很了解,这是他的优势。“陈洋之前一直在球队,他了解每一名球员的特点,相信不会对球队有任何影响。球队上场取得了首胜,现在大家有更多的信心和动力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虽然取得了新赛季的首胜,但是球队的前锋凯文却受伤离场,脚趾骨折的他将至少缺战两个月。

  对阵老东家有些纠结

  耶夫蒂奇加盟辽足之后至今还没有进球,但是他在场上的表现很勤奋,为队友多次送上精妙助攻。上一场比赛,他的一次射门还击中了横梁。“上一场的横梁确实挺遗憾的,不过还好球队赢球了,这比一切都重要,与进球相比,一切还以球队的利益为重,赢球才是最重要的。”耶夫蒂奇认为,球队在冬训期间打的比赛并不多,感觉和队友之间还是有些缺少默契,不过他相信随着联赛的进行,自己会逐渐融入球队,为球队做更多的贡献。

  本轮辽宁宏运将在客场对阵江苏舜天,这也是耶夫蒂奇首次面对老东家,他坦言自己对江苏的感情很深,但是作为职业球员每场比赛都要尽力去拼。“作为职业球员每场比赛我都想尽全力为球队战斗,每场都想进球,这场也是一样。不过对阵江苏从感情上确实有一些纠结,毕竟为江苏效力了两年半的时间,很有感情,即便是进球了,也不会有庆祝动作。”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摄影记者 王江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27930.shtml report 1128 但脚下绝不会留情对于搭档的受伤,耶夫蒂奇表示这对于球队的进攻火力会有所削弱,但是也给年轻队员提供了表现的机会。“凯文的受伤多少会给球队的进攻端造成影响,好在詹姆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