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皇马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半决赛抽签皇马死磕拜仁 决赛“提前”上演

来源:重庆晚报

  昨18时,本赛季欧冠半决赛抽签仪式在位于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结果决赛形象大使菲戈将拜仁皇马抽到了一起,马竞则和切尔西争夺另一个进军决赛的名额,半决赛首回合对决将在4月22日和23日进行,一周后次回合再战。

  皇马VS拜仁

  C罗缺阵保送拜仁卫冕?

  在进入半决赛的四支球队中,拜仁和皇马被公认为实力最强的两支,抽签之前欧洲媒体还阴谋论四起,称欧足联为保证决赛质量,两队肯定不会在半决赛相遇。结果菲戈的双手将这个谣言彻底粉碎,两支球队将决赛的节奏提前了一个月。

  抽签仪式结束后,虽然拜仁依然在赔率上领跑,但拜仁卫冕的前景被看低了很多。在欧足联官网的舆论调查中,抽签前有超过半数球迷认为拜仁会夺得冠军,不过抽到皇马之后,两边的支持率竟然都为35%持平。在拜仁前主帅海因克斯看来这依然是个好签:“皇马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支球队在客场表现不稳定,拜仁想办法在伯纳乌进一球就行了。”

  海因克斯的分析不无道理,双方在欧冠历史上共20次交手,其中包括5次半决赛,但皇马仅仅在2000年淘汰拜仁,其余四次皆输球,特别是两年前被拜仁点球淘汰依然让皇马球迷耿耿于怀。雪上加霜的是,昨日《阿斯报》称C罗的左腿腿筋肌肉纤维出现撕裂状况将休息 15天,等于说他将错过下周中同巴萨的国王杯决赛以及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和拜仁的比赛。

  马竞VS切尔西

  噱头少 悬念多

  相比于皇马和拜仁,切尔西同马竞的对决噱头就少了很多,媒体只好将马竞门将库尔图瓦和托雷斯拿来炒作。前者正是马竞从切尔西租借而来,根据欧冠规则,一直神勇的他将无法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出战。而对于出自马竞的托雷斯来说,此役是证明自己身价的良机。

  不过业界普遍认为,由于双方实力和球风都很相似,这场比赛的胜负难料。跟随切尔西在2012年夺冠的保罗费雷拉也表示:“这绝对是场五五开的较量!”而英国媒体评论说:“避开皇马无疑对切尔西是一大利好,哪里有穆里尼奥哪里就有奇迹!”此前狂人作为教练7次闯入四强其中4次过关。另一边马竞队长加比毫不示弱:“我们现在是在‘享受比赛’,要知道我们是本赛季欧冠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以及失球最少(5球)的。”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28591.shtml report 1422 昨18时,本赛季欧冠半决赛抽签仪式在位于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结果决赛形象大使菲戈将拜仁和皇马抽到了一起,马竞则和切尔西争夺另一个进军决赛的名额,半决赛首回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