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切尔西VS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欧联半决赛抽签揭晓 马德里德比暂时看不到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晚,2013-2014赛季欧冠半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两支来自马德里的球队皇马和马竞避免提前对碰,前者抽到上赛季冠军拜仁,后者将对阵2012年冠军切尔西。如果两支西甲球队能够会师决赛,将上演欧冠历史上第一次决赛同城德比,也将为马德里带来阔别12年的大耳朵杯。

  皇马是欧冠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但他们上一个冠军已经是2002年夺得,这些年他们始终未能再次进入决赛。意大利主帅安切洛蒂本赛季第一次执教球队,他曾说俱乐部执迷于“Décim a(意为第10座欧冠奖杯)”:“到处都能听到大家在谈论Décim a,这给了所有人一种很好的动力。”对皇马当家球星C罗来说,今年的欧冠决赛更加意义非凡,因为决赛地是在他祖国首都里斯本的光明球场,也是他的母队主场。

  拜仁将是皇马本赛季在欧冠赛场遭遇的第三支德甲球队,“银河战舰”小组赛狂胜过沙尔克04,1/4决赛则凭借莱万多夫斯基首回合停赛的利好锁定晋级优势,现在,轮到他们自己的攻击手受伤了。目前C罗左腿腿筋肌肉纤维出现撕裂状况,这让他不得不休战15天,并将错过4月16日同巴萨的国王杯决赛以及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在三个可能的对手当中,皇马也是拜仁最希望抽到的球队,除了皇马有做客德甲战绩不佳的传统外,两队此前5次在欧冠半决赛遭遇,拜仁4次晋级(1976、1987、2001、2012),皇马仅在2000年过关。皇马目前唯一占据心理优势的,是安切洛蒂作为教练与拜仁6场欧冠保持不败(4胜2平)。

  马德里竞技时隔40年再一次打进欧冠半决赛,上一次他们与拜仁会师决赛,这一次自然希望能借助强势更进一步。两年前马竞曾在欧洲超级杯4比1大胜切尔西,可除此之外,他们与切尔西的交手成绩为1平1负,西蒙尼在西甲与穆里尼奥的较量过程中,也以1胜3负处于劣势。但马竞本赛季处于上升趋势,连续淘汰两支老牌劲旅A C米兰和巴萨;而切尔西的晋级之路则磕磕碰碰,淘汰赛面对加拉塔萨雷和巴黎圣日耳曼,蓝军两度在先客后主的情况下客场不胜,其中1比3负于巴黎差点出局。

  在欧联杯赛场也有两支西甲球队晋级半决赛,其中瓦伦西亚在1/4决赛首回合0比3落后的不利局势下5比3大逆转,蝙蝠军团抽中塞维利亚,这也意味着西甲球队将确保一个决赛席位。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尤文图斯和本菲卡之间进行,尤文对本赛季的冠军志在必得,因为决赛将在他们今年启用的新球场进行。 南都记者 黄嘉鑫

  半决赛赛程

  首回合

  4月23日 马竞VS切尔西

  4月24日 皇马VS拜仁

  次回合

  4月30日 拜仁VS皇马

  5月1日 切尔西VS马竞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28671.shtml report 2151 昨晚,2013-2014赛季欧冠半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两支来自马德里的球队皇马和马竞避免提前对碰,前者抽到上赛季冠军拜仁,后者将对阵201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