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 > 2014美国大师赛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联社记者:争大师赛第二冠 沃森让策略更简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评论:沃森自曝领先秘密不算秘密 大师赛刚开始

  搜狐体育讯 前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在第二轮凭借后九洞连续抓到5只小鸟,在36洞过后以3杆优势占据榜首位置。赛后,美联社和ESPN都对第二轮的比赛进行了评论,其中沃森自曝自己领先的秘密:一、上果岭;二、不看成绩板;不过这却被媒体记者吐槽说是最算不上秘密的秘密了。

  美联社记者道格-弗格森说道:沃森两年前使用“巴巴牌高尔夫”赢得了美国大师赛,当时他靠的是纯技术以及丰富的想象力。现在他则让自己的策略尽量简单,正是依靠这个他在争夺第二件绿夹克的征程中出色的完成了半程。巴巴-沃森说:“这里没有科学,就是努力让球上果岭,如果达成就意味着你的发球很好,因此我在这里所做的一切就是追求上果岭。然后再再找机会赚小鸟球。过去两天,我都是这么做的,目前来看很奏效。”

  在ESPN记者沃伊切霍夫斯基看来,沃森周五所做的和2012年4月有些相似,当时他在附加赛中击败乌修仁夺得了大师赛的冠军,当时他依靠的是有如神助的铁杆一击;今天他则正在成长为一位高尔夫球手。

  其实他说的秘密真得算不上秘密,“我就是埋头打我的球,这两天我都是这么做的,今年早些时候其实我就开始这么做了,比赛中我尽量不把注意力放在欢呼的人群那里或者能影响我的地方,尽量保持平稳,控制好自己,不让自己太激动。”

  不过道格-弗格森同时还指出即便沃森前两轮打得不错(唯一两天都打出6字开头成绩的选手),但大师赛的争夺才刚刚开始而已。要知道36洞领先者中能够最终夺冠的比率刚超过1/3而已,进入21世纪以来只有两人是遵循了这一规律,一位是2003年的迈克-维尔、一位是2008年的伊梅尔曼。尽管沃森已经是大满贯冠军,可这还是他第一次在大师赛进行过程中以领先者的身份上床睡觉。卫冕冠军斯科特就说:“在这里丢杆开始变得越来越容易,明天对于每个人来说也是重要的一天。”(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30136.shtml report 961 评论:沃森自曝领先秘密不算秘密大师赛刚开始搜狐体育讯前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在第二轮凭借后九洞连续抓到5只小鸟,在36洞过后以3杆优势占据榜首位置。赛后,美联社和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