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悲剧!泰达主场2-5恒大 26岁球迷赛后不幸猝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网友微博发布图片


  4月11日晚,天津泰达队主场2比5输给了广州恒大。对天津足球来说,除了比赛的失利,在赛场之外还发生了一件令人更为痛心的事:比赛结束后,现场一名年仅26岁的球迷在退场时突然倒地不起,后经医院全力抢救仍不幸去世。泰达俱乐部在得知此事后,对这样一个年轻生命的逝去表达了沉痛的哀悼。

 


  11日晚,尽管大比分输给广州恒大,但天津球迷们的整体情绪还是比较平稳的,并且竟然有序的进行退场。然而在退场过程中,突然有一名球迷倒在了奥体中心北坡道上一动不动。在这名球迷身边,有医疗经验的好心人立刻为其进行了人工心脏复苏等方面的急救,直到医院急救车到来。急救车赶到后,立刻将该名球迷送至最近的空军464医院。然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医生们最终还是没能将这名球迷从死神的手上拯救回来。而当这名不幸的球迷蒙着被单被推出急救室时,闻讯赶来的家属悲痛不已。据了解,该球迷有心脏病史,医生初步判断猝死与心脏病突发有关。

  据与猝死球迷一同前往奥体中心看球的朋友回忆,当天他们来看球的时候,因为怕误了开球,就跑了一大段路到球场。“他以前心脏就不太好,跑完了我还有些担心他身体行不行,看到他还很正常,而且一场比赛下来都很正常,没想到比赛结束后……”朋友非常难过的说道,“走出球场,他先扶了我的肩,说‘哥们儿’我不好受,就倒了下来。我扶着他,问他怎么样,他恢复了一下又站了起来,走了几步,结果又一下子倒在了地上。”

 


  天津泰达俱乐部得知此事后,对年轻生命的逝去表示沉痛哀悼,对逝者亲友表示诚挚的慰问。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同时也感谢主动伸出援手积极参与救治的好心人。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中国足坛今年第一次发生球迷在球场猝死的事件了。2月25日,在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武里南联的亚冠小组赛中,一名鲁能球迷在观赛过程中突然昏迷不醒,后经抢救无效宣告去世,据了解,发病原因是心肌梗死。遗憾的是,在距离鲁能球迷猝死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同样的悲剧再次发生。(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31005.shtml report 2351  网友微博发布图片4月11日晚,天津泰达队主场2比5输给了广州恒大。对天津足球来说,除了比赛的失利,在赛场之外还发生了一件令人更为痛心的事:比赛结束后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