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 > 2014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大师赛半程总结:巴巴-沃森爆发 小麦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美国大师赛第二轮已经结束,很多有意思故事轮番上演,在决赛轮上演前先来梳理一下。

  1、没有泰格和米克尔森的周末

  此事肯定在推特上已经炒得沸沸扬扬了,我们将在本周末的大师赛中看不到泰格和米克尔森的身影,1994年之后这样的情况就再没上演过,时隔20年昨日重现,这的确让人有点难以接受。有意思的是,泰格和米克尔森在大师赛上呼风唤雨的时候,乔丹-斯皮斯还没有满一岁。1999年之后,他们二人肯定会至少有一位跻身大师赛前五,现在我们连这样的期望也没有了。这似乎也是1999年来第一次泰格缺席决赛,1994年来二人同时无缘前十。

  伍兹此刻肯定是在佛罗里达的家中,听取了医生的建议,他没有参加大师赛的冠军晚宴,米克尔森也由于打出了76-73的杆数提前回家。这好像也是1997年来第一次泰格或米克尔森没有进入到大满贯赛的周末比赛——这里得除开2009年的英国公开赛。现在肯定有不少人对周末的比赛已经没有了太大兴趣,加油啊!巴巴-沃森!

  2、巴巴-沃森的爆发

  又一位左手球手打出了惊世骇俗的68杆,这还是在最后一洞吞下一个柏忌的情况下。巴巴-沃森现在以-7的成绩位居榜首,在第二轮的后九洞,他连续捉了5只小鸟,这在近年的大师赛上都是少有的。看沃森打球,让你情不自禁的想拿出自己的7号铁练练。

  3、两个重要观点

  “历史证明36洞之后有-6的成绩非常有希望,只有1956年的杰克-布克没能坚守阵地。”——鲍勃-哈利根

  “周五表现并不能表示你一定会胜利,过去24位大师赛冠军中有23位在第二轮只打出了平标准杆或者是稍好一点的成绩。”——贾斯汀-瑞

  当然我们首先要恭喜巴巴-沃森,约翰-森登、托马斯-比约恩、吉姆-福瑞克、乔纳斯-比利斯特、费瑞德-卡波斯、吉米-沃克、杰米-唐纳森、斯蒂芬-格兰切尔、拉塞尔-亨雷、亚当-斯科特、乔丹-斯皮斯和凯文-斯崔特曼。他们将为我们在周末献上年初大戏。

  4、奥利弗-高斯做到了,米克尔森却没有

  奥利弗-高斯现在还是田纳西大学的在校生,作为业余球手参赛的他在首轮打出76杆之后又打出了70杆,他成功晋级,并列37名,而拥有3件绿夹克的米克尔森却不得不止步于此。

  5、领先球手不亮眼

  只有一位排名世界前十的球手打出红字——亚当-斯科特。仅从名字上看,那份淘汰名单更像是领先组的名单。巴巴-沃森必须为了赞助商而战,大师赛的确需要一个足够有分量的名字来创造奇迹,保住周末的收视率。

  6、乔丹-斯皮斯和亚当-斯科特倾尽全力

  斯皮斯和斯科特是晋级名单上的亮点,斯皮斯打出了70杆,斯科特在此轮的后九打出了33杆,二人成功晋级,并列第3,他们现在是大师赛的救命稻草。

  7、罗里-麦克罗伊很艰难

  可怜的麦克罗伊经历了艰难的挣扎后终于获得了周末的入场券,他在4号洞时几乎想杀了斯科特,10号时他的小球又打中了一个洒水器,滚到了13号洞的杜鹃花丛中。这让他在此轮打出了77杆,仅以1杆优势晋级,位列并列46,这真是给他的粉丝当头一棒。

  8、布兰登-格瑞斯提升15杆

  这是真的,布兰登在首轮打出了84杆,次轮的成绩为69杆,这疯狂的15杆的杆数差还不是大师赛上最惊人的,在1936年的大师赛上,克雷格-伍德第一轮打出了88杆,第二轮打出了67杆,相差21杆!

  9、马克-雷瑟曼的过山车

  这位澳大利亚人在周五的表现非常像韦伯-辛普森,在前三洞成功捉鸟使他跻身领先榜,但在之后的十个洞结束之后成绩变为了高于标准杆10杆,最糟的是他不得不在家里完成自己的本届大师赛之旅了。

  10、老当益壮

  不得不说,经验在大师赛上还有很有用的,50岁以上的球手将在周末继续发光发热。他们是费瑞德-卡波斯、桑迪-莱尔、博翰德-兰格、劳瑞-米兹、维杰、辛格和奥拉扎宝。从某种意义上说,他们才是世界前十的球手。

  11、巴巴-沃森是冠军?

  这位来自乔治亚州的左手球手目前是36洞领先者,曾在2012年穿上绿夹克的他现在有3杆优势,现在的问题是巴巴在周末能否控制情绪,保持状态。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31864.shtml report 3646 搜狐体育讯美国大师赛第二轮已经结束,很多有意思故事轮番上演,在决赛轮上演前先来梳理一下。1、没有泰格和米克尔森的周末此事肯定在推特上已经炒得沸沸扬扬了,我们将在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