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场5-2津穗均摇头 里皮阿里汉不满自家防守差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杨先华

  泰达与恒大一战,赛前因为复仇、对攻、刘健等因素,被渲染得看头儿十足。比赛过程远比想象中精彩激烈。2比5的比分,也让泰达队看到了与亚洲冠军的差距。但令外界意外的是,赛后表达不满和失望的不仅哈恩,还包括里皮。

  泰达仿佛红魔附体

  明知实力不如对手,却还要硬着头皮打对攻,泰达队仿佛欧冠八强战的“红魔”曼联。为此哈恩甚至不惜大胆变阵,用吕伟和白岳峰组成右路“通道”,复出的李玮锋顶替阿里坎首发。尽管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比分,但犹如曼联做客安联球场仅仅领先了1分钟一样,泰达队对胜利的渴望也只维持了3分钟,便被恒大潮水般的进攻和进球浇灭。曼联在欧冠1/4决赛两回合2比4被拜仁淘汰,而泰达也在主场吞下2比5惨败的苦果。

  里皮不满丢球太多

  面对缺兵少将和双线作战的困难,仅派出半主力阵容的恒大又一次以“最低消费”在中超全取3分,为下周中亚冠客场与墨尔本胜利队的亚冠关键战留足了力量。不过在这场大胜之后,里皮却并未露出笑容,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赛后里皮自己解释说:“我不担心中国球员进球超过外援,倒是为我们失球过多担心。”正如里皮所言,恒大本赛季6场联赛和4场亚冠已经丢了13个球,昨天一场就丢了2个球,更为可怕的是其中有多达7个是被对手利用定位球打进的。后防线问题如此明显,无论打墨尔本胜利还是接下来的亚冠之路都不会太过平坦。

  哈恩直言防守太差

  和恒大一样,泰达队的主要问题也在防守。不过恒大还有强有力的进攻来弥补,而泰达的防守就显得更加单薄。6轮联赛下来,泰达队进了7个球,却已经丢了13个球。尽管6个对手强队居多,而且大部分比赛过程漂亮,但这样的丢球和成绩,无论如何也说不过去。“失望!别扭!”这是赛后哈恩首先想到的两个词,“我们的6场比赛,其中有5场是先丢球,这种情况就非常难踢了。还有我们已经连续两场比赛丢球在4个以上,毫无疑问这说明我们的防守有问题。虽然今天我试图做出一些变化,但显然帮助不大。”

  战绩糟糕前景不妙

  为了激励球队攻克强敌,赛前泰达队赞助商万森集团特意增加了200万赢球奖,并强调即便逼平对手也会发放奖金。不过高额奖金最终未能带来刺激的效果。在输给恒大队后,泰达队6轮过后仅取得1胜2平3负积5分的成绩。本轮过后,很可能跌入降级区。赛后不少人还是怀着乐观的心态调侃说:“现在不是已经5分了嘛!上赛季这会儿咱还是负分呢!”说不清这是自我安慰还是自我嘲讽,只是目前的状况和哈恩上任初制定的前六目标相去甚远。对于球队是否需要重新定位,哈恩表示:“我们情况比较特殊,中场有一个位置伤了两名球员,我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那么泰达队的困难,真的只是暂时的吗?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32137.shtml report 1516 泰达与恒大一战,赛前因为复仇、对攻、刘健等因素,被渲染得看头儿十足。比赛过程远比想象中精彩激烈。2比5的比分,也让泰达队看到了与亚洲冠军的差距。但令外界意外的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