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裁定刘健为自由身 恒大已为其办理中超注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历时三个多月的“刘健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合同仲裁案”终于有了仲裁结果。4月11日,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做出终局裁决,判定刘健为自由身,并将结果发送刘健和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11日16时40分,恒大官方宣布刘健加盟并已顺利完成注册手续。负责注册的恒大工作人员当天因为交通问题没能及时将刘健的参赛证送到天津,所以刘健无缘与泰达的比赛,原本他已经进入了恒大的主力阵容。

  中能恒大和解未果

  4月8日下午,刘健与中能合同仲裁案在中国足协再度开庭审理。庭审之后,有消息称刘健与中能均表达了和解的意向,仲裁委员会也表示同意,同时希望双方两天之内拿出具体方案。

  据参加了庭审的中能俱乐部副董事长于涛介绍,“仲裁委要求所有参加庭审的人员严格保密,但在我们前往机场的路上,网上就有消息说,中能主动提出了和解。情况并非如此,是刘健方面先提出希望和解,我们认为也可以接受。”

  无论谁先提出,和解的确是当天庭审过后的主旋律,不过最终双方未能就和解条件达成共识,因此和解破裂。据了解,恒大提出的条件是刘健自由身转会,并且在二次转会期间以2000万元购进中能的两名球员,而中能认为这相当于以2000万元买进三名球员,不能接受。

  仲裁刘健为自由身

  4月11日上午,来自恒大方面的消息称,“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康冰表示,正在外地公干的许家印主席非常关注此案,亲自致电俱乐部,要求做到三点:一,为了保证中国足球健康发展,还全国球迷一个真相,恒大不支持此案庭外和解;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彻底解决那些长期危害中国足球的严重问题;二,希望此案能得到公平公正、依法依规的处理,严惩造假者;三,对于此案中严重损害恒大品牌形象及涉嫌犯罪的行为,恒大将直接向公安部报案,全力维权到底。”

  恒大方面的这一表态,也意味着双方最终只能走向仲裁这一步。据了解,4月10日下午,恒大俱乐部负责球员注册的人员已经前往北京待命,一旦仲裁委员会做出刘健自由身的裁决,他们将在第一时间为刘健办理注册手续。

  4月11日下午,恒大官网发布了最新公告:2014年4月11日16点40分,根据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仲裁结果,球员刘健正式以自由身加盟恒大并已顺利完成报名注册手续。至此,刘健将可代表广州恒大队出战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客场对天津泰达及之后的比赛。

  因交通错过战泰达

  早在4月10日天津泰达与广州恒大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里皮关于刘健能否登场的问题上,里皮就曾表示他已经得到消息刘健基本已是恒大的人,希望他能在次日的比赛中登场,并且不解为何还有手续没有完成。

  此前,刘健一直跟随恒大训练,并且随队一同前往天津备战。因为恒大在后腰和中后卫的位置上近来面临人员短缺的问题,所以刘健在训练中出现在主力阵容中。4月11日下午,记者得到消息,刘健当晚确实将以主力身份出战天津泰达。

  没料想,在成功办理了刘健的参赛证并送往天津的途中,发现最早的城际列车也要到20时之后,而按照比赛规程,赛前一个小时比赛监督须验证球员参赛证原件,因此刘健错过了当天19时30分开始的比赛。据了解,刘健有望在12日上午泰达与恒大的预备队比赛中登场亮相。

  11日晚8时,中国足协官方发布“关于刘健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工作合同仲裁案的情况通报”,称“4月11日,仲裁庭经合议后做出终局裁决,裁决结果已告知并发送双方当事人。本案涉及的其他相关问题,中国足球协会将依法依规进行进一步核查,并将结果及时对外公布。”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32399.shtml report 1821 历时三个多月的“刘健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合同仲裁案”终于有了仲裁结果。4月11日,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做出终局裁决,判定刘健为自由身,并将结果发送刘健和青岛中能足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