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NBA热点:小卒51分灭火箭 热火擒步行者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小卒51分火箭遭菜鸟准绝杀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奔赴明尼苏达与森林狼展开角逐,本场比赛乐福因伤缺阵,不过布鲁尔全场轰下51分创造个人生涯新高,硬是把哈登打爆。林书豪在与卢比奥的对位当中非常吃亏,导致麦克海尔严重压缩他的出场时间,然而在比赛生死时刻林书豪多次挺身而出,帮助火箭在最后阶段缓解颓势。哈登在还剩17.3秒时三分命中将比分扳平。但是吉昂最后还剩4.6秒的生死时刻绝杀命中,火箭最后阶段没有暂停,哈登出现失误导致没能出手,火箭最终以110-112不敌森林狼。

  2.热火大胜步行者重回第一

  北京时间4月12日,热火主场98-86大胜步行者,结束两连败。韦德继续缺阵,詹姆斯轰下36分6板,第3节开局率队打出16-0攻击波,早早奠定胜利基调。此役过后,热火主场对步行者保持6连胜,东区排名也重新回到榜首。雷-阿伦职业生涯出场总次数上升至历史第14位,哈斯勒姆的进攻篮板数则超越莫宁排队史第1(1509个)。邓肯在比赛中受伤退场,但有惊无险。

  3.马刺擒太阳锁定常规赛冠军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在一度落后高达21分的劣势下,马刺在下半场开始发动反击,最终马刺112-104成功逆转太阳。此役之后,马刺战绩提升到62胜18负,雷霆目前战绩为58胜21负,即使雷霆常规赛接下来的3场比赛全部取胜,而马刺本赛季最后的2场比赛全部落败,那么雷霆也依然无法超越马刺,因此圣安东尼奥人提前锁定本赛季常规赛西部第1席位。

  4.库里三双勇士擒湖人锁定季后赛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激战13场,其中金州勇士客场以112-95战胜洛杉矶湖人,锁定了季后赛,这也是勇士队自1990-1991赛季和1991-1992赛季以来第一次背靠背闯进季后赛。此役,大卫-李伤愈复出,库里贡献了30分10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也是“萌神”本赛季第四个三双。尼克杨得到了25分。

  5.两大状元郎热门示爱湖人

  北京时间4月12日,尽管洛杉矶湖人队本赛季战绩不佳问题不断,但是洛杉矶这座城市的魅力和紫金军团的巨大声誉,使得天才球员们都向往来这里打球。2014年的两大状元郎热门贾巴里-帕克和道格-麦克德莫特公开表示,他们期待为湖人队打球,并称那将是上帝保佑和梦想成真的美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33242.shtml report 2400 北京时间4月12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小卒51分火箭遭菜鸟准绝杀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