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皇马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欧冠遇夺冠热门拜仁 c罗关键时刻竟受伤!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李俊杰

  欧冠半决赛

  皇马VS拜仁

  马竞 VS切尔西

  注:列前者先打主场;半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22/23日和4月29日/30日进行;决赛于北京时间5月25日2时45分在葡萄牙里斯本光明球场举行。

  欧联杯半决赛

  塞维利亚VS瓦伦西亚

  本菲卡VS尤文图斯

  注:列前者先打主场;半决赛两回合将于4月24日和5月1日进行;决赛将于5月14日在都灵尤文图斯球场进行。

  信息时报讯 昨天晚上,2013~2014赛季欧冠半决赛抽签仪式进行,皇马将遭遇头号夺冠热门拜仁,黑马马德里竞技则遇上切尔西。

  皇马遭遇夺冠大热

  在欧冠四强队伍中,皇马、拜仁是欧冠冠军大户,分别9次、5次夺冠,切尔西则有一次冠军入账,而马竞最好成绩只有一次进决赛的历史。更为有意思的是,四强主帅中也只有马竞主帅西蒙尼没有夺冠经历。穆里尼奥作为教练曾两次夺冠,瓜迪奥拉在球员和教练期间3次夺冠,而染指欧冠冠军次数最多的当属安切洛蒂,意大利人作为球员和主帅曾先后4次夺得欧冠冠军。

  在抽签仪式上,前皇马球星菲戈抽中老东家对阵拜仁。拜仁从小组赛开始就一直高居夺冠赔率榜首,皇马可谓签运不佳。这是两队第11次在冠军杯碰面,此前5次半决赛交锋中,拜仁4次晋级,皇马仅有一次过关。不过,作为主帅的安切洛蒂在作为教练与拜仁的6场欧冠赛事中还保持不败(4胜2平)。

  在另一场对阵中,切尔西与马竞鲜有话题,两队在欧战中也仅有3次交锋,2009~2010赛季欧冠小组赛,切尔西1胜1平;2012年欧洲超级杯,蓝军1:4落败。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期间,与西蒙尼的马竞有过4次正式比赛交锋,战绩为3胜1负。

  C罗伤的不是时候

  就在欧冠抽签之前,马德里媒体报道称,C罗左腿腿筋肌肉纤维出现撕裂,将休战15天时间。这也就意味着,C罗铁定无缘4月16日皇马与巴萨的国王杯决赛,而与拜仁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可能也将缺席。

  欧冠1/4决赛主场3:0击败多特一战,比赛最后时刻C罗受伤。尽管安切洛蒂一直在淡化C罗伤势,称他只需要休息一下,而事实上C罗并非左腿髌骨肌腱发炎那么简单,而是左腿腿筋肌肉纤维撕裂。这种肌肉伤病是无法坚持带伤比赛的,通常需要两周时间康复。

  如果C罗确认休战15天的话,他将在4月末才能复出,铁定无缘国王杯决赛。而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会在4月22日和23日进行,即便C罗届时能够出战,状态也是问题。

  本赛季在皇马和葡萄牙队的正式比赛和热身赛中,C罗已经出战超过60场,高密度和高强度的赛事对他带来巨大消耗。C罗对于皇马显然有着重要意义,他在8场比赛中为球队贡献14粒进球,这比目前四强球队中排名第二的马竞神锋迭戈·科斯塔多出一倍。想一下与多特蒙德的欧冠比赛,皇马是唯一一支晋级四强在次回合输球的比赛,C罗的伤停完全让皇马变成了两支球队。先主后客的赛程对于皇马来说也是考验,主场不能顶住的话,即使C罗回归也变得意义不大了。李俊杰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33444.shtml report 3457 欧冠半决赛皇马VS拜仁马竞VS切尔西注:列前者先打主场;半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22/23日和4月29日/30日进行;决赛于北京时间5月25日2时45分在葡萄牙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