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八喜0-0平中基五轮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4月12日,中甲联赛展开第5轮争夺,北京八喜主场对阵河北中基,双方在90分钟的比赛中,互有攻守,但最终都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两队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上轮联赛,八喜在德比战中客场与理工战平,四轮联赛过后八喜2胜2平保持不败,这样的战绩对于本赛季的八喜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联赛开局,毕竟在引援不利的情况下,这样的战绩足够提升士气。本轮主场对阵升班马中基,八喜需要用自己的经验以及主场优势尽可能的拿到3分。中基上轮联赛主场逼平领头羊湘涛,很大的鼓舞了士气,虽然目前球队战绩仅为3平1负,还未获得首胜,但是相信在上轮逼平领头羊后,球队的士气会有所提升,同时,在经历四轮之后升班马也会适应中甲的比赛节奏,赢下第一场比赛也会很快到来。本轮可能对阵八喜或许是一个夺取3分的好机会。

  比赛于下午15点30分开始,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第18分钟,北京八喜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第一点被中基队破坏出禁区。第25分钟,八喜队获得了一个禁区边缘的任意球,路姜开出任意球,最终被中基队队员解围。第30分钟,河北中基队进行换人,许小龙换下芦洋。第39分钟,河北中基队朱海威犯规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有抓住机会完成破门,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以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中基队连续获得角球,杜文辉罚出的角球没有踢上力量,被八喜队队员破坏出禁区,混战中球再回到河北中基队脚下,中基队队员头球攻门,被八喜门将拿到。第50分钟,北京八喜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打门打高了。第55分钟,北京八喜队换人,王文安替换下朱晓健。第57分钟,河北中基队发动反击,杜文辉摔倒在禁区内,裁判示意其假摔并出示黄牌。第63分钟,北京八喜队换人,薛飞换下罗希。

  第71分钟,八喜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第一点被中基队解围。第74分钟,中基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马丁主罚任意球开出来,第一点被八喜队队员解围。第75分钟,中基队马尔奎斯犯规吃到黄牌。第77分钟,北京八喜队攻入一球,但是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0分钟,中基队换人,杨宝明换下杜文辉。第83分钟,八喜队换人,李震东换下温智豪。补时4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双方均无建树,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北京八喜队首发名单:8-路姜、22-姜波、4-罗希、5-戈扬、6-李智超、9-拉林达、14-温智豪、15-崔威;、23-姚亮、29-朱晓健、30-刘斌

  河北中基首发名单:10-杜文辉、1-欧亚、18-芦洋、2-费尔南德斯、37-郝爽、3-吾提库尔、4-马丁、8-贾晓琛、22-耿袈岂、9-朱海威、7-马尔奎斯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34481.shtml report 1188 北京时间4月12日,中甲联赛展开第5轮争夺,北京八喜主场对阵河北中基,双方在90分钟的比赛中,互有攻守,但最终都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两队以0-0的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