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为欧冠与德罗巴开启谈判 睡皮表态不会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慢镜头》截屏
《慢镜头》截屏


  尤文目前在意甲联赛一路高歌猛进,卫冕联赛冠军只是时间问题,虽然斑马军在欧联杯也闯入了4强,可是欧冠却是他们不可回避的一道伤疤,北京时间4月12日晚,来自意大利《慢镜头》的消息称,为了让尤文在欧冠中增强竞争力,孔蒂有意向德罗巴提供一份1+1合同,开出的年薪则是400万欧元。另外,在接受采访时,尤文中场大脑皮尔洛放出豪言,他根本没有考虑过退役问题,眼下最主要目标是力争双冠王。

  孔蒂麾下坐拥特维斯、略伦特、奥斯瓦尔多、武齐尼奇、夸利亚雷拉和乔文科六大前锋,可是在欧冠赛事中,尤文的攻击力一直难以得到释放,以特维斯为例,自从2008-09赛季对阵波尔图的比赛中攻入欧冠进球后,他已经连续25场欧战没有进球入账,这直接让尤文的攻击力大打折扣,欧冠小组赛出局也就不足为奇。《慢镜头》的消息称,虽然尤文在征战欧联杯,可是孔蒂早就未雨绸缪开始为下个赛季的欧冠做准备,而他准备引进的就是在2012年欧冠联赛决赛大放异彩的德罗巴。

  科特迪瓦国脚在2013年1月份来到加拉塔萨雷,目前他在土超和欧冠赛场一共打入了10个进球,可谓宝刀不老。本赛季结束后,德罗巴同加拉塔萨雷的合同就将到期,而尤文在此时向其伸出了橄榄枝,据悉,德罗巴的经纪人西迪目前正在都灵与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商谈其客户转会的事宜,为了吸引德罗巴加盟,斑马军团向其开出了一份1+1合同,年薪则是400万欧元,这对36岁的魔兽绝对有吸引力,不仅可以征战欧冠赛场,也可以体验意甲赛场,而400万欧元的年薪也肯定是德罗巴乐于接受的。

  在本周中的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上,皮尔洛又上演了圆月弯刀好戏,本赛季已经6次任意球破门,此前有消息称,在2016年夏天,睡皮会选择退役,不过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皮尔洛表示,“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何时会退役的问题,只要我还有能力,还具备踢球的渴望,我就不会去想这个问题。”

  随后,皮尔洛表达了要争取双冠王的意愿,“球队一直以来的目标是尽可能在欧联杯中走得更远,决赛在都灵进行激励着我们,欧联杯不会让我们分心,同时我们也要赢得联赛。现在,在欧联杯中未遭到淘汰的球队都很强大,本菲卡在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技术很好,球员的个人能力也很强。”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37029.shtml report 2407 《慢镜头》截屏尤文目前在意甲联赛一路高歌猛进,卫冕联赛冠军只是时间问题,虽然斑马军在欧联杯也闯入了4强,可是欧冠却是他们不可回避的一道伤疤,北京时间4月12日晚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