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任鹏补时送绝杀进球 深足主场1-0小胜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晓航

  2014年4月12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深圳小牛资本队在主场迎战南下的延边长白山队。双方鏖战90分钟,深圳队狂攻整场,终于在下半场补时阶段由任鹏奉献绝杀以1比0将延边长白山队斩落马下。

  上半场开始,第6分钟,深圳队完成了第一脚有威胁的射门,但球偏出门柱。第9分钟,深圳小牛资本队获得直接任意球的机会,直接射门,也稍稍偏出球门。几分钟之内,深圳队多次开出前场任意球,但都与进球差了一点点。第18分钟,深圳队再次通过配合创造出机会,巴巴卡最后一击没有致命,将单刀踢飞。

  随后,深圳小牛资本队全面压制了对方,第27分钟,深圳队做出了人员调整,吕政下,凌思浩上。第33分钟,刚刚换上场的凌思浩可能是因为没活动开,浪费了一次绝佳的破门的机会。第44分钟,延边长白山队因为犯规得到了一张黄牌。上半场结束,深圳在压制了延边队整个上半场后依然没有找到破门的方法,双方以0比0暂时战平。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延边长白山队开始组织起了像样的攻势。第58分钟,深圳队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59分钟,久攻不下的深圳队再次作出人员调整,于乐下,牟善韬上。 第85分钟,深圳队开出第10个角球,再次无功而返,直接踢出界外。第86分钟,深圳队王伟龙近在咫尺的一脚射门再次打飞。狂攻90分钟的深圳队终于在补时阶段取得了进球,任鹏在补时阶段打入了一枚宝贵的进球,帮助深圳队以1比0领先。时间所剩无几,深圳队也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此役战罢,深圳队经历了长时间的进球荒后终于找回了状态,而延边队的保级形式却岌岌可危,目前依然是中甲联赛积分榜最后一名,一平四负难求一胜。(宋晓航)

  深圳队首发: 10-巴巴卡,1-张迅伟,4-刘帅,24-朱塞佩,5-任鹏,15-吕政,31-黎斐,8-杜龙泉,13-于乐,22-谭宾凉,32-布鲁诺

  延边队首发:20-崔民,1-尹光,17-高万国,7-崔仁,2-李成林,10-池忠国,2-李浩杰,12-姜洪权,16-吴永春,3-韩光华,5-陈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37149.shtml report 1129 2014年4月12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深圳小牛资本队在主场迎战南下的延边长白山队。双方鏖战90分钟,深圳队狂攻整场,终于在下半场补时阶段由任鹏奉献绝杀以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