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韩鹏替补出场是关键 年轻球员给老将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2日 报道)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六轮继续开战,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阿洛伊西奥和洛维的进球,2-0击败杭州绿城。赛后主帅库卡表示,韩鹏的出场确实让比赛产生了变化,球队进攻也变得更好。

  今天的比赛库卡为了亚冠轮换了几名球员,库卡在赛后表示,“比赛我们踢得不错,我看到了全队对于追求进球的欲望,而且很有耐心。上半场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因为在我们进行了轮换,今天最后一刻,我们确定王大雷因伤无法出场,郑铮昨天也跟我说,最近感觉比较疲惫,需要休息,所以也没有让他上场。我们这个月有九场比赛,所以我们把糜昊伦放入了首发,这也是他的中超首秀。我们也让蒙蒂略休息,阿洛伊西奥踢这个位置,我的想法是让更多人都能踢比赛,让球队产生更多的化学反应。”

  为了加强进攻,下半场一开始库卡就用韩鹏换下了金敬道,他赛后解释说,“经过半场比赛我们发现,并不需要乌索与金敬道的双后腰,所以换上韩鹏,让他成为支点。然后我也把阿洛伊西奥放到边路,踢刘彬彬的位置,而刘彬彬去踢前腰,更多的与张文钊和赵明剑配合。刘彬彬在比赛中跟他们配合的不错,他也帮助我们打入了第一粒进球,随后又创造机会打入了第二球。”

  今天韩鹏的出场改变了场上局面,“这场比赛需要韩鹏这样的高中锋,他的登场让比赛产生了变化,踢得更好。但是每场比赛都不一样,在泰国会是另一种风格,回到北京,又将是一种风格,我们在阵型变化上会有更多的变化,有的比赛靠速度,有的比赛会靠高度。”

  在被问及球队进攻上的变化时,库卡回应说,“最近三场确实表现都不错,张文钊融入得非常好,刘彬彬在左路也表现出了速度优势。因为勒夫不是一个站桩中锋,他游弋得更多,有时候他能进行组织和分球,这样前场就有更多人在进攻,进攻也能更加彻底一点。”

  小将糜昊伦今天的出场让外界十分关注,库卡表示,“第一场中超比赛总是很艰难,糜昊伦在训练中进攻的表现比较多,但是正式比赛有些拘谨,不过也正在融入球队。然后我觉得年轻人都踢的很好,吴兴涵、刘彬彬、金敬道都表现得都很好,我也要让老队员明白,这些年轻队员是有竞争力的,老队员必须通过努力保证自己的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893&paper.cmsUrl= report 1933 野牛进球演打电动庆祝(搜狐体育陈萌4月12日报道)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六轮继续开战,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阿洛伊西奥和洛维的进球,2-0击败杭州绿城。赛后主帅库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库卡:韩鹏出场改变局势 年轻球员让老将有压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