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戟:开局不错随后失控 鲁杭93代实力难分伯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2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六轮继续开战,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阿洛伊西奥和洛维的进球,2-0击败杭州绿城。绿城主帅杨戟赛后表示,球队开局表现不错,但随后失去了控制,而鲁能创造了更多机会。同时他也对比了两队93年龄段的球员,他认为两队青训球员水平差不多,只是看谁获得更多的机会。

  杨戟在复盘比赛时说,“鲁能实力很强,这场比赛我们开局打得不错,但后来失去了控制。但我们的队员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我也比较满意,两个丢球也很难避免,毕竟鲁能创造的机会多于我们。既然比赛已经失利了,我们要会认真总结,准备好后面的比赛。”

  本场比赛杨戟派上了外援三叉戟,阿甘和拉蒙的表现都不错,但马塞纳却碌碌无为,下半场杨戟也提前换下了马萨诺。杨戟表示,“鲁能对马塞纳的防守做得很好,我也考虑了他体能方面的原因,所以为了下一场比赛,我调整了马塞纳。”

  今天鲁能和绿城两队多名93年龄段球员出场,赛后杨戟也对比了两队年轻球员,“我确实对他们非常熟悉,因为绿城这批93球员我也一直带着。刘彬彬速度非常快,也是93年龄段球员里面最好的球员之一。至于糜昊伦,他是第一次首发,感觉他的表现一般,但他在比赛中展现了很好的心理素质。应该说两个队的年轻队员水平差不多,现在就看谁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894&paper.cmsUrl= report 1584 野牛进球演打电动庆祝(搜狐体育陈萌4月12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六轮继续开战,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阿洛伊西奥和洛维的进球,2-0击败杭州绿城。绿城主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杨戟:开局不错随后失控 鲁杭93一代实力难分伯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