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将开幕 25日将正式开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12日电(记者 高凯)2014浪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将于4月25日在北京朝阳公园马术场启幕,赛事主办方12日于此间召开新闻发布会。

  这意味着一年一度的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在2014年迎来了它在中国的第四个年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是由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办,由各地区马术协会承办的跨年度马术场地障碍赛。


  浪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将在中国马年展开共计三站的鏖战,最终决出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台湾地区及韩国选手在内的唯一一名拥有参加2014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总决赛资格的冠军骑手。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马术部主任、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李年喜表示:“浪琴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自2011年中国马术协会与国际马术联合会申请主办该项赛事赛事至今已经有四年。四年来,中国马术运动的发展获得了极大的进步。2013年在中国举办的国际马术赛事达到14场,成为在亚太地区国际赛事最多的国家之一。过去3年来,赛事吸引了来自欧洲、美洲、澳洲、亚洲等20多个国家的近百名骑手,其中不乏奥运冠军、世界积分第一的优秀骑手与中国骑手共同交流同场竞技,共同推动着国际马术运动的发展,助推了中国马术竞技和产业的发展。”

  2014浪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此番依然延续其多年来呈阶梯型的赛事结构,在2014年全部的三站比赛中,均设有包括青少年及马主赛(60-80CM)、地杆赛、青少年及马主赛(90-100CM)、年轻马赛、青少年及马主赛(100-110CM)、俱乐部团体及个人赛(130-140CM)、青少年及马主赛(110-120CM)以及最高级别的世界杯赛(135-140CM)和世界杯决赛(145-150CM)的比赛。

  在2014浪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上,来自中国的年轻骑手将和来自世界其他国家的骑手们同场竞技。本站赛事共有来自德国、法国、美国、意大利、比利时、葡萄牙、新西兰、澳大利亚等9个国家的10余名外国骑手参加。观众能够看到世界排名第13的法国骑手罗杰·伊夫斯·博斯特的身影,也能够欣赏到久经沙场的德国老将弗兰克·泰洛克的精湛骑术,还能够见证来自新西兰的新星卢克·第的精彩表现,这位新西兰骑手今年刚刚二十岁,却已经在很多世界顶级比赛中崭露头角。本次赛事还邀请到了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美洲联赛今年新科冠军纳耶尔·纳赛尔。同时,还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级马术队和俱乐部的200多名中国骑手同台竞技。

  除了引人瞩目的世界杯主赛场将成为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优秀骑手齐聚的乐园外,今年赛事举办地朝阳公园马术场还将为青少年设置小马体验区等一系列让现场观众亲身感受马术魅力的活动专区。

  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由国际马术联合会(FEI)、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马术协会、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由华夏新国际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北京市马术协会、马术杂志承办。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4-12/6057266.shtml report 2712 中新网北京4月12日电(记者高凯)2014浪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将于4月25日在北京朝阳公园马术场启幕,赛事主办方12日于此间召开新闻发布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将开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