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勒布朗-詹姆斯 > 詹姆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记者:杜兰特将获MVP 但詹皇仍是联盟第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杜兰特、詹姆斯 

  北京时间4月13日,《太阳哨兵报》热火随队记者艾拉-温德曼日前列出了本赛季自己心目中各大奖项的归属,他承认杜兰特这个赛季的表现的确比詹姆斯优秀,并将藉此收获MVP大奖,但坚称詹姆斯依然是NBA最好的球员。而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排位中,火箭中锋霍华德甚至不能进入温德曼的前三名。

  温德曼表示,詹姆斯本赛季基本上已经无缘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但除了杜兰特自身表现出众外,选民们对詹姆斯屡屡获奖的审美疲劳也将使热火巨星丢掉一部分的选票。“首先,詹姆斯还是NBA最好的球员,但本赛季的杜兰特表现也的确要好于前者。”温德曼表示,“詹姆斯和杜兰特的MVP之争就好像当年卡尔-马龙乔丹以及纳什和奥尼尔的激烈竞争。”

  詹姆斯日前曾称赞杜兰特绝对配得上本赛季的MVP,但温德曼表示,没有人能清楚詹姆斯内心是否真的承认对手比自己优秀。“詹姆斯的心思深不可测。”热火随队记者说道。杜兰特本赛季的表现胜过詹姆斯已是不争的事实,但温德曼依然对快船主帅里弗斯把格里芬排在詹姆斯前面耿耿于怀,表示里弗斯不过是想帮助自己的弟子拉选票。

  “1、杜兰特,2、詹姆斯,3、格里芬,4、诺阿,5、艾尔-杰弗森。这就是我本赛季的MVP排名。”温德曼说道,“最大的惊喜是格里芬取代了保罗作为快船发动机的作用,而诺阿和杰弗森则是在他们的岗位上做到了极致。”

  随后温德曼还列出了他心目中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前三名:1、诺阿、2、希伯特,3、安东尼-戴维斯。“让德怀特-霍华德远离这个奖项的确是个艰难的决定,但这个赛季他的确没有打出以往在防守端的统治级表现,让每个人在比赛中都对他见而避之。”温德曼说道,“希伯特的下滑也不奇怪,他下半赛季的表现要比赛季前半段差不少。”

  温德曼的年度最佳教练前三名则分别是:1、史蒂夫-克利福德(山猫主帅),2、波波维奇(马刺主帅),3、锡伯杜(公牛主帅)。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39637.shtml report 2287 杜兰特、詹姆斯北京时间4月13日,《太阳哨兵报》热火随队记者艾拉-温德曼日前列出了本赛季自己心目中各大奖项的归属,他承认杜兰特这个赛季的表现的确比詹姆斯优秀,并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