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默特萨克自我救赎 阿森纳90分钟1-1维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0时7分,2013/14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迎战卫冕冠军维冈。第59分钟,麦克马纳曼左翼带球内切突入禁区,默特萨克无奈之下将其铲倒,裁判判罚点球,戈麦斯主罚操刀命中,0-1;第85分钟,张伯伦45度斜传禁区,默特萨克远点头球攻门,1-1。

  双方近20次交锋,维冈3胜2平15负处于下风,阿森纳近来状态惨淡,近8场比赛只取得2胜3平3负的成绩,在输给埃弗顿之后,前四位置已是岌岌可危,足总杯已成为打破无冠魔咒的最佳机会,而在英冠征战的维冈近8场比赛也只取得3场胜利,联赛仅排名第5。本场比赛中,温格将萨诺戈推上首发,而久伤初愈的拉姆塞也出现在先发后腰的位置。

  第5分钟,张伯伦右翼送出传中,萨诺戈前点头球攻门,卡森双手将球挡出。第7分钟,佩尔奇边路直塞,福琼禁区试图过人被维尔马伦断球。之后的10分钟比赛,阿森纳放缓节奏,力图控制球权。第24分钟,张伯伦和拉姆塞打出二过一配合突入禁区,脚步稍慢被维冈球员断球。1分钟后,拉姆塞送出直塞,萨诺戈空档处停球失误,被维冈后卫追上解围。

  第26分钟,卡索拉开出角球,维尔马伦头球摆渡,萨尼亚远点小角度施射打飞。第28分钟,戈麦斯左翼接应队友传球,左脚传中擦着横梁飞出界外。第34分钟,拉米斯禁区内断球,萨诺戈外围跟进劲射高出。第38分钟,麦克马纳曼抢先起速突入禁区,右脚施射滑门而出。第41分钟,阿森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波多尔斯基左脚搓出的弧线球擦柱而出。仅过了1分钟,波多尔斯基长传发动进攻,萨诺戈单刀推射被卡森封堵。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卡索拉右翼挑传,卡森及时出击,抢在萨诺戈身前将球没收。第53分钟,博塞茹尔左翼横传,麦克阿瑟禁区得球被阿森纳后卫围抢断走。仅过了2分钟,波多尔斯基边路突破后回敲,博伊斯抢先一步将球解围。第59分钟,麦克马纳曼左翼带球内切突入禁区,默特萨克无奈之下将其铲倒,裁判判罚点球,戈麦斯主罚操刀命中,0-1。

  第67分钟,拉姆塞右翼得球后低平球传中,萨诺戈前点垫射偏出。眼看球队落后,温格用吉鲁换下波多尔斯基,改打双中锋。第74分钟,阿森纳前场策动进攻,张伯伦外围30码处劲射,卡森倒地将球没收。第81分钟,张伯伦长传,萨诺戈头球摆渡,吉布斯攻门被卡森手指扑出,克莱尼在门线将球解围。仅过了1分钟,张伯伦45度斜传禁区,默特萨克远点头球攻门,1-1。第87分钟,吉鲁禁区边缘得球,摆脱防守后低射,卡森将球没收。90分钟的比赛过后,两队战成1-1平,需要进行30分钟的加时赛决出胜负。

  阿森纳(4-2-3-1):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4-默特萨克、5-维尔马伦、17-蒙雷亚尔(63’ 28-吉布斯)/8-阿尔特塔、16-拉姆塞/15-张伯伦、19-卡索拉、9-波多尔斯基(68’ 12-吉鲁)/22-萨诺戈

  维冈(4-2-3-1):1-卡森/24-佩尔奇、17-博伊斯、21-拉米斯(85’ 5-卡德维尔)、3-克莱尼/16-麦克阿瑟、4-麦克凯伦(64’ 34-科林森)/15-麦克马纳曼(68’ 19-鲍威尔)、22-博塞茹尔、14-戈麦斯/32-福琼

  (艾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39879.shtml report 3194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0时7分,2013/14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迎战卫冕冠军维冈。第59分钟,麦克马纳曼左翼带球内切突入禁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