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广州富力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替换朴钟佑出奇兵 伤兵集体复出助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广州富力队与河南建业队的赛前发布会正常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和队员张贤秀到场接受媒体记者采访,谈了球队的近况。

  埃里克森在谈到球队近况时说:“我们的备战情况还不错,由于我们上一场表现不好,本轮是新的机会,我们一定会好好展现自己。好的方面是,姜宁、王晓龙、王新辉都伤愈复出,我们的总体情况还不错。”

  那么王晓龙的复出是否会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呢?埃里克森说:“王晓龙已经伤愈复出,伤病问题现在不会困扰他。他目前球感不错,参与了球队的合练,也跟球队进行了最后的磨合。体能状况可能会困扰他,不知道能否打满全场。”

  广州富力队上一场比赛客场输给了北京国安队,球队目前的氛围如何呢?埃里克森说:“明天的目标肯定是三分,我们会展现出来,踢出好的足球,有求胜欲和奋斗精神。希望能有精彩比赛给大家,我们上轮表现不好,尤其是上半场,虽然下半场有所恢复,但那不至于拿到三分。明天是另外一场比赛,我们会好好把握。联赛还有很多机会,我们会争取更好的排名。”

  上一场不但输了球,而且由于朴钟佑红牌,球队也损失了一员大将,那么人员方面会有何调整呢?埃里克森表示,有点遗憾,他明天不能上场比赛,但我们已经安排好了替代人选,但中场安排今天不便透露,明天大家会在场上看到。他跟朴钟佑一样对球队都很重要。

  随主教练一起参加发布会的张贤秀也谈了球队的防守问题,他说:“打了前几轮比赛,我们后防线都先失球,我们防守方面的漏洞也是教练经常提到的。我们四个后卫会在训练中相互帮助,相互协调,后防的问题我们会慢慢改进。”

  那么对明天的比赛有何期望呢?张贤秀说:“上轮我们在北京输了,这场我们必须拿下来,大家都知道比赛的重要性,我们赛前准备得很好,大家都很有信心。”(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40495.shtml report 973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广州富力队与河南建业队的赛前发布会正常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和队员张贤秀到场接受媒体记者采访,谈了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