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没钱基本上难踢好球 鲁能面前绿城输得无话可说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实习生 鲍博青 记者 李琛

  0:2,绿城输给了鲁能。比分的背后,是两队实力的体现,更是球员身价的集中体现。权威的德国《转会市场》杂志给出的两队身价对比是1732万欧元对495万欧元,鲁能的身价是绿城的3倍多,如此看来,0:2的比分也算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比分了。

  “攻强守弱”

  成为绿城特点

  本场比赛,鲁能队的王大雷、蒙蒂略和郑铮都坐在了替补席上,而杨戟的青年军风头正劲,丝毫不怵。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马塞纳转会绿城以来第一次面对旧主,赛前他和洛维深情拥抱互相祝福。

  比赛开始后绿城一度占据场面上的优势。汪嵩精准的传球,阿甘的突破,石柯的头球和马塞纳的打门,几次让球迷看到了绿城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的希望。但是鲁能门将杨程表现神勇几次将球扑出,化解了危机,牢牢守住鲁能的球门。绿城门将顾超本场比赛也有出色的发挥,接连三次做出了精彩的扑救,连洛维都忍不住给顾超鼓掌。下半场开始后,鲁能主帅库卡率先做出调整,换上老将韩鹏。绿城几次策动进攻都难以打破杨程的十指关。随着比赛的进行,绿城的后防开始出现漏洞。鲁能右路得球后直接传中,洛维的头球被顾超扑出,随后阿洛伊西奥补射得手,鲁能1:0领先。五分钟后,绿城传球失误,洛维形成单刀。晃倒孙大镐后,一脚推射轻松破门,鲁能将优势扩大到2:0。

  “我们队现在攻强守弱,回头看看替补席的年轻人,还是这个问题。”主帅杨戟称。的确如此,绿城是中超丢球最多的球队——和天津队以及少赛一场的哈尔滨并列。2球输给土豪,情有可原。

  495万欧元

  难敌1732万欧元

  事实上,出征鲁能前,绿城球迷对于此次远征心中也是基本有底,因为两队实力相差实在太大。据德国《转会市场》最新数据显示,绿城总身价仅为495万欧元,球队身价最高的是马塞纳,90万欧元,其次是巴西的拉蒙,75万欧元,目前为球队打进3球的外援阿甘价值70万欧元,而韩国外援孙大镐不过45万欧元。绿城阵内国内球员身价最高的还是老将汪嵩,价值22.5万欧元,石柯其次,17.5万欧元。

  鲁能目前全队总价1732万欧元,排名中超第二,队内身价最高的是替补上场的蒙蒂略和打进一球的勒夫,都是400万欧元。国内球员最高的则是王永珀,50万欧元。全场比赛对手26脚打门,11次打中,绿城虽有14脚打门,可只有3次击中目标。最关键的一项数据,头球成功率绿城居然只有31%,对手两倍于绿城。

  0∶2,这个比分还算说得过去,但综观比赛的过程,绿城本来是很有希望拿分的,可惜年轻的防线还是没有顶住鲁能的轮番冲击。绿城主帅杨戟称:“赛前就说了,鲁能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我们的比赛整个开局打得不错,但是后来被鲁能控制了,我们队员表现得都不错。鲁能的两个进球很难避免,对手打得不错。我们现在要开始考虑下一场比赛了。”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44753.shtml report 1736 实习生鲍博青记者李琛0:2,绿城输给了鲁能。比分的背后,是两队实力的体现,更是球员身价的集中体现。权威的德国《转会市场》杂志给出的两队身价对比是1732万欧元对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