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主帅赞神射自律 里弗斯:克劳福德进攻靠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快船胜国王 格里芬隔扣考神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3日下午三点三十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本场比赛快船队以117比101战胜国王队。截止本场比赛结束快船队常规赛战绩为56胜24负。国王队战绩为27胜53负。比赛结束后快船队教练道格-里弗斯出息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由于下一场比赛洛杉矶国王队(冰球)马上要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快船队的新闻发布会被转移到了一个小屋子里,里弗斯进屋之后说:“天啊!我刚刚赢了一场球,怎么惩罚我来到这么小的一间屋子?”

  随后,里弗斯总结了今晚的比赛:“我觉得我们今天的表现很好,虽然过程中有一点起起伏伏,但是整体的表现非常的高效。今天我们被犯规的问题困然,他们的球队很强势,整体上来说我非常喜欢我们今天打球的方式。 ”

  谈到对手国王队,里弗斯说:“他们今天把球队的潜力发挥到了极致。我们必须打的更加努力才可以遏制住他们。他们的进攻非常出色,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他们有很多出色的大个球员,但是赛前我和队员们说,只要我们能够控制住篮板,他们的身高优势就没问题。今天我们做的很好,我非常满意。”

  相比之下,里弗斯认为快船自己的状态并不是一帆风顺:“我们一开始的投篮状态并不是很好。我们找了很才找到状态。”有记者认为里弗斯是在说克劳福德,但是里弗斯对此进行了否认:“有趣的是,我是看了数据才发现他一开始的投篮状态并不是很好,我在一开始并没有注意到他没有进球。我只是想让他继续投篮,继续多打,找到手感。我今天有机的给他更多地时间,更多地机会,只是希望他可以找到感觉。你们看,我觉得那两个三分就特别精彩。说真的,我完全没有注意到他一开始的命中率并不高。我信任克劳福德,我知道他一定可以做好的。”

  对于刚刚复出不久的雷迪克,里弗斯说:“我今天给克劳福德更多时间的原因之一就是不希望给雷迪克太大的压力,在开场的时候他的投篮并不好,你可以看出来他对于自己的沮丧。我知道他是一个非常努力的球员,因为他对于自己的要求非常高。但是一般像他这种要强的球员,在沮丧的时候会影响自己的状态,恶性循环,但是雷迪克没有,你看到他即使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迅速调整,专注好下一个球,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事情。”

  有记者提出今晚的比赛是一场对抗激烈地比赛,里弗斯笑说“只有2014年这年代,才有人会觉得这样的比赛也算激烈。哈哈,在我们那个年代,这根本不算什么。我们的球队也没有在意。我们应对的不错。不过说实话,这确实给我们造成了一系列的麻烦。在比赛变得也来越激烈地时候裁判希望通过判罚把节奏压下来,但是这个时候我们已经饱受犯规困扰了,这无异于雪上加霜。所以我们吃了很大的亏。”

  对于大宝贝的表现,里弗斯说:“我觉得他做的很好,你们也看出来了我给了他更多地上场时间。他是一个比赛欲望太强的人,谁都可以被雪藏,唯独大宝贝,你不让他打比赛他会疯。”

  随后里弗斯评价了快船的表现:“格里芬在上半场拿到了很多罚篮,小乔丹在弱侧的贡献非常大。我觉得我们内线并没有非常严格的计划,我只是让大家去打球,在不顺利的时候坚持在那里,你看我们然后很快就夺回了领先。我觉得这是好事,不断的尝试,用比赛找到比赛的感觉。”

  对于球队现在的状态,里弗斯说:“我们需要保持斗志,保持锐利,我们需要寻来呢更加努力,最重要的是保证球队的健康,但是说实话这件事我们谁都做不了什么,我们肯定要全力以赴的训练和全力以赴的比赛,不可能收着,所以可能我能做的就是祈祷。还有就是不要让球队散漫了,尤其是在季后赛之前一定要保持斗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44980.shtml report 3106 快船胜国王格里芬隔扣考神数据投篮点实录(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4月13日下午三点三十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