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猝死球迷周日火化 泰达被盼学鲁能厚待死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网友微博发布图片

  搜狐体育讯 在中超第6轮泰达2-5惨败恒大的赛后,一名年仅26岁的泰达球迷在走出球场后突感不适,跌倒在地。尽管他接受了有医疗经验的热心人的现场抢救并及时送到了医院,但是最终还是没有挽回生命。这个悲剧引起了天津球迷的广泛关注,在津门球迷的大本营北方网球迷沙龙,大家纷纷留言为死者祈福,而泰达队长王新欣和杜震宇在微博中表示了沉痛的哀悼。

  据悉,在比赛结束后的退场过程中,突然有一名球迷倒在了奥体中心北坡道上一动不动。此时,有医疗经验的热心人为其进行了人工心脏复苏等方面的急救,直到医院急救车到来。急救车赶到后,立刻将该名球迷送至最近的空军464医院。然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医生们最终还是没能将这名球迷从死神的手上拯救回来。

  对于这位年轻球迷的意外离世,球迷“津门酒鬼”发布了“泰达26岁球迷猝死最新消息”的帖子,并写道,“泰达26岁球迷昨晚猝死,此人是我兄弟,遗体今天已运回大港,明天(周日)早8点去大港火化厂,谮球迷们为我兄弟祈福吧,条件允许的周日早8点可以去大港火化厂送他一程。兄弟一路走好!!!”

  这个帖子得到了广大津门球迷的关注,“波尔图总经理”表示,“一路走好!天堂里有足球!”“永远进攻6530”表示,“祝福他!祝福他的世界,足球永远都能给他带来快乐!”而在大多数球迷看来,泰达队应该在下场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中为这个逝者进行默哀悼念。“大@可乐”表示,“给俱乐部一个提议:下场泰达和辽宁的比赛,泰达队员每人在左臂佩戴黑纱,作为对泰达忠实球迷的悼念。”“单福”同意道,“看看山东的俱乐部,对待死去的球迷……”

  而泰达球员也及时送去了哀悼,泰达队长王新欣在个人微博中表示了沉痛的哀悼,“我们在一起,永远!”而杜震宇则在微博中写道,“朋友一路走好!发生的一切让我们感到悲痛,你对泰达的真情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剩下的比赛我们会为你和这座城市而战,用胜利祭奠你对这只球队的厚爱。愿天堂的你一切安好!”

  此外,天津泰达俱乐部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向年轻生命的逝去表示沉痛哀悼,对逝者亲友表示诚挚的慰问,“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同时俱乐部也感谢主动伸出援手积极参与救治的好心人。尽管这样的悲剧令人遗憾,但是在这一刻,俱乐部、球员、球迷和城市站到了一起,向社会传达了正能量……(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45657.shtml report 1765 网友微博发布图片搜狐体育讯在中超第6轮泰达2-5惨败恒大的赛后,一名年仅26岁的泰达球迷在走出球场后突感不适,跌倒在地。尽管他接受了有医疗经验的热心人的现场抢救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