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客战水手两铁卫缺席 友妻门死敌球场见真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21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33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作客费拉里斯球场挑战桑普多利亚

  历史战绩:国米优势明显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国际米兰与桑普多利亚共有过113次交锋,国际米兰60胜36平17负优势明显,即使在热那亚客场,蓝黑军团也以26胜20平10负的成绩占据上风。桑普多利亚最近一次击败国际米兰是在2009/10赛季,水手主场1-0力克穆里尼奥的国际米兰,此后蓝黑军团两次作客费拉里斯均以2-0取胜。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双方在梅阿查战成1-1平。

  近况:国米4轮不胜

  国际米兰近况不佳,他们刚刚连平3场,近4轮联赛未尝胜绩。蓝黑军团不仅已彻底无望争夺欧冠门票,甚至连欧联杯资格都变得危险起来:目前国际米兰以50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5,而身后与之相差在5分之内的球队竟有6支之多,稍有不慎就可能被对手后来居上,而这无疑是新老板托希尔无法接受的,马扎里刚刚坐稳的帅位又开始飘摇欲坠。甚至有传言称有国际米兰球员消极比赛就是为了“做掉”马扎里。但国米主帅当然否认:“过渡期?这不会吓到我,当我们取胜时一切看来都很好,反之则会一团糟,主席也会对我提出更高要求,这很正常。球队出卖我?更是子虚乌有,现在的情况只是我们没有取得理想的结果,我们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有些人犯了错——我不想点名——我们在领先时总会放松警惕,这是我们必须改善的问题。”另外,昨天有大约200名球迷前往皮内蒂纳训练基地,他们用标语横幅来向球队提出要求:“证明你们配得上我们的支持!”

  桑普多利亚最近的表现比国际米兰好得多,他们最近7轮拿下4场胜利,上轮不敌拉齐奥才终止3轮不败。但目前桑普多利亚排名中游,既没有希望争夺欧战资格,也没有降级危险,他们的赛季等于提前结束,求胜欲望难免会受到影响,这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一大利好。不过桑普多利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本轮停赛,马扎里认为这反而能刺激对手的战斗激情:“我执教过桑普多利亚,知道这样的事情能给他们带来怎样的影响。教练在不在教练席上并不重要,米哈被停赛反而能点燃对手的斗志。”

  赛前:“友妻门”死敌再相逢

  两支球队的阵容都算完整,桑普多利亚方面仅加比亚迪尼和贝拉尔迪因伤缺阵;国际米兰也只有胡安-热苏斯和若纳坦两名后卫缺席。

  此役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出战老东家,阿根廷前锋正是在桑普多利亚成名。值得一提的是,桑普多利亚阵中还有伊卡尔迪的特殊敌人——马克西-洛佩斯:伊卡尔迪的现任女友旺达-娜拉是马克西-洛佩斯前妻,而且据称正是因为马克西-洛佩斯与伊卡尔迪一度称兄道弟,伊卡尔迪才借机接近并撬走了旺达-娜拉,此举甚至遭到马拉多纳的唾弃。最近因为伊卡尔迪频频在社交网络上发布自己与旺达-娜拉的亲密照片,国米前锋与马克西-洛佩斯还爆发了争吵。此役仇人相见,想必是分外眼红。对此马扎里表示:“伊卡尔迪要做的就是专注于比赛本身,以恰当的方式应对压力能帮助他成长。”此外国米主帅还提到此前曾对缺少机会而公开表示不满的科瓦契奇进步很快,下赛季将成为国际米兰的重要一员。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3-4-2-1):汉达诺维奇;拉诺基亚,萨穆埃尔,罗兰多;丹布罗西奥,埃尔纳内斯,坎比亚索,长友佑都;科瓦契奇,帕拉西奥;伊卡尔迪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46118.shtml report 2013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21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33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作客费拉里斯球场挑战桑普多利亚。历史战绩:国米优势明显在意甲联赛历史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