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传奇前锋拒赴中超 重返母队需看中国人脸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当地时间4月12日,据阿根廷权威媒体《奥莱报》的报道,国际米兰传奇前锋迭戈•米利托已经确定将在今年夏天“叶落归根”,返回母队阿根廷竞技队效力。有意思的是,此前有媒体盛传有中超球队对米利托很感兴趣,但目前看来,这位曾经的欧洲最佳前锋已经基本无缘登陆中国了。

  《奥莱报》透露,当米利托有意在今年夏天离开国际米兰时,竞技队第一时间找到这位球队旧将,并在当时就达成了初步意向。在此期间,米利托多次给竞技队现任队长塞巴斯蒂安•萨哈打电话,了解球队相关情况,说明在那时,他就已经打定主意要加盟竞技。然而,即将恢复自由身的米利托引起了许多球队的兴趣,其中包括中国和卡塔尔的球队。但是,米利托很干脆地就决绝了这些球队的邀请,并且向竞技队主席布兰科保证,只要不出意外,他职业生涯的下一站将铁定是竞技队。

  为了争取米利托的加盟,竞技队也拿出了最大的诚意,他们甚至向米利托许诺,他退役后可以直接担任俱乐部总经理。这对米利托来说是一项无法拒绝的荣誉,因为他不仅是在竞技队出道,同时也是这家阿根廷老牌劲旅的铁杆支持者,如今有机会担任竞技队总经理,米利托焉能不干?《奥莱报》称,米利托现在已经提前进入了经理的角色,他正在试图说服国米队友、阿根廷“岩石”萨穆埃尔与自己一同加盟竞技队,这也算是提前为竞技准备了一份“厚礼”吧。

  看上去,米利托加盟竞技队一事已经几乎是板上钉钉了,但实际上仍存在一定变数。为了加盟竞技,米利托放弃了来自中超的优厚合同,但他对竞技目前的现状并不是很满意,因此要求俱乐部补强阵容。为了满足米利托,目前身在欧洲的竞技队主席布兰科已经开始着手寻找新球员,其中包括阿尔•加拉法的理查•洛佩斯、亚特兰大的马克西•莫拉雷斯以及河床队的莱昂•庞西奥。然而,这几名球员的身价都不菲,能否顺利引进他们对竞技队来说是一项艰巨的挑战,《奥莱报》也用“允许做梦”这样诙谐的说法来形容目前竞技队的引援情况。

  有趣的是,在竞技队目前的计划中,转会资金来源竟然与申花队长乔瓦尼•莫雷诺有关。众所周知,当年莫雷诺从竞技加盟申花,转会费高达900万美元,但由于申花至今未还未结清拖欠竞技队的转会费,因此竞技希望现在能够得到这笔欠款。而另一方面,竞技甚至试图租借莫雷诺,以满足米利托对补强阵容的要求,如此看来,尽管在米利托“争夺战”中竞技队击败了中超,但他们能否如愿引进米利托,在一定程度上还要看中国人的脸色。(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46318.shtml report 1779 当地时间4月12日,据阿根廷权威媒体《奥莱报》的报道,国际米兰传奇前锋迭戈•米利托已经确定将在今年夏天“叶落归根”,返回母队阿根廷竞技队效力。有意思的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