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NBA_搜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东部榜首之争 热火98比86胜步行者获主动权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NBA昨日的主题,显然是东部的榜首之战。最近21场输了11场的热火,对阵最近20场输了12场的步行者。这场比赛之前,步行者领先了热火半个胜场,然而在迈阿密,詹姆斯的爆发让他们以98:86战胜对手。砍下36分6篮板的小皇帝赛后直接表示,“用正确的方式打球,远比拿到东部第一更重要!”

  双方的糟糕状态使得东部第一悬而未决,但昨天詹姆斯显然不希望在季后赛开始前输给东部最强劲的对手。小皇帝开场4投全中,但热火首节却以2分落后,第二节热身加强防守强度,步行者接近4分钟没能得分,热火半场反超了3分。第三节热火开始爆发,一波16:0的攻势,一度将分差拉大到22分。最后一节,热火依然没有放松,最终以98:86拿下这场关键之战。

  “我们刚刚经历了两连败,肯定想要打出自己的快节奏,更别说在主场了,这是一场很好的反弹战,”詹姆斯赛后说,“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打得比上一次在客场好,要打出48分钟的好球,我们今晚做到了!”詹姆斯劲爆的表现,显然是热火赢球的关键,但他似乎并不在意东部第一,“用正确的方式打球,远比拿到东部第一更重要,”詹姆斯说,“头号种子并不能保证你赢得一轮系列赛,对我们来说,我们要确保自己每场比赛都可以打出迈阿密篮球。”

  赛后在热火更衣室里,有记者还拿步行者眼下的状态和流言中的更衣室内斗来问詹姆斯,詹姆斯显然不想参与其中,斩钉截铁地回答:“那不是我该关心的!”

  热火赢球后,拿到了和步行者争夺第一的主动权,余下三场比赛只要全胜,就将确保东部榜首的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46358.shtml report 902 晨报讯NBA昨日的主题,显然是东部的榜首之战。最近21场输了11场的热火,对阵最近20场输了12场的步行者。这场比赛之前,步行者领先了热火半个胜场,然而在迈阿密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