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耐克峰会美国胜世界联队 高尚三分1投0中未得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世界队合影,前排左一为高尚

  北京时间4月13日7时,2014耐克篮球峰会在美国的波特兰开拓者主场摩达中心展开激战,美国队以84-73击败世界队,中国球员,来自广东宏远俱乐部的高尚在场上曾投射三分一次但未能命中,这场比赛没能得分。中国球员参加该项赛事的最好数据,是王哲林在2012年砍下的19分8篮板2盖帽。

  耐克篮球峰会是由1995年开始的,高中毕业生组成的全美青年选拔队和19岁及以下非美籍球员组成的国际青年选拔队,这项比赛也是NBA和美国大学球探临场考察球员的一项重要赛事。过往的16届比赛里,美国队占据了绝对优势,以11胜5负的战绩遥遥领先。此前中国共有姚明、易建联、吉喆、陈江华、睢冉、郭艾伦和王哲林参加过该项赛事。其中表现最为出色的便要属2012年参赛的王哲林,他首发登场22分钟砍下19分8篮板2盖帽的不俗数据,创造了中国球员在该项赛事的最高得分、篮板和盖帽这三项纪录。

  首节比赛里,世界联队利用卓有成效的半场紧逼,造成美国队球员在场上的失误增多。世界队还利用积极的突破制造威胁。在世界队严密的防守下,美国队的三分球亦是失准,单节比赛里5投全失。该节战罢,世界队也以18-13保持领先。

  次节比赛里,美国队终于在外线投中三分球,比分也变成18-24。美国打出士气开始追击,在一次上篮打成后,也成功的以27-26超出比分。随后美国队也有意识的加强了向内线的杀伤和突破,也令美国队继续保持着场上的优势。随后美国的跳投和三分球逐渐打得世界队没有办法。半场比赛结束,美国队也以44-38超出比分。

  第三节比赛里,美国利用突破及罚球继续保持着场上的优势。但世界队的中远投也逐渐打开局面,尤其是在该节行将结束时,世界队连连投射三分得手,这也令世界队在该节结束时,将场上的比分追成61平。

  末节比赛里,美国队利用内线的优势来向世界队施压,这也令他们重新获得了场上的优势。美国队内线的强攻,将世界队打得毫无办法,这也令球队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最终美国队保持住优势,以84-73胜出。(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46521.shtml report 1706 世界队合影,前排左一为高尚北京时间4月13日7时,2014耐克篮球峰会在美国的波特兰开拓者主场摩达中心展开激战,美国队以84-73击败世界队,中国球员,来自广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