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部榜首大战热火占得先机 步行者须先找回自己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窦俊 北京时间昨天,马刺凭借对太阳的胜利锁定了常规赛战绩联盟第一,这也意味着他们将拥有季后赛全程的主场优势;此外勇士也在击败湖人后拿到了西部第六张季后赛入场券。随着常规赛收官日渐渐临近,许多悬念正被一一破解,或者,越来越接近最终的答案———在昨天以98比86击败步行者后,热火重新超越后者升上东部第一位置。虽然这场胜利还不足以保证卫冕冠军的常规赛东部冠军地位,但至少现在,主动权已经掌握在了他们手里。

  “我知道现在机会不在我们这边,但这没关系,我们并不太在意。”保罗·乔治在昨天赛后称,这与全明星赛前他斗志昂扬地宣称“我们必须争取赢得东部第一”相去甚远。昨天仅仅是热火近五场比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韦德依旧没有出场,卫冕冠军履行着他们“健康比东部第一更重要”的宗旨,不紧不慢地完成着常规赛的最后阶段。所以步行者走到现在的被动局面完全是咎由自取:3月开始时他们还曾领先着热火4.5个胜场,但近六周,步行者只取得了8胜13负的战绩。

  按照目前情况,热火只要在赛季最后三战中保持全胜,就将确保东部第一。老鹰、奇才与76人三队对热火而言都算不上强劲的对手,就算热火继续秉承“健康第一”的理念,最后三战以调整队伍为主输掉一场,步行者也需要在赛季最后两战中连续赢下雷霆与魔术。

  但即使步行者最后仍依靠一点运气夺回东部第一又能怎样?现在这支球队与赛季前半段那支心气与斗志都高昂的球队已经判若两人。为了应对昨天与热火的这场关键战,步行者在上一场与雄鹿的比赛中休息了全部五名先发,这意味着乔治、希伯特、希尔这些主力已经连续休息了五天,但昨天,这三人联手才得到27分!不及詹姆斯一人的36分。主帅沃格尔在上周一句“现在对我们来说重要的不是东部第一,而是找回正确的比赛方法”现在看来并非应对媒体的外交辞令,如果步行者带着目前状态进入季后赛,那么即使东部第一排名也不会让他们走得比去年更远。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47363.shtml report 992 南都讯记者窦俊北京时间昨天,马刺凭借对太阳的胜利锁定了常规赛战绩联盟第一,这也意味着他们将拥有季后赛全程的主场优势;此外勇士也在击败湖人后拿到了西部第六张季后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