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主帅出奇招制胜 补时绝杀延边迎赛季第二胜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黄融 0比0之后又是一场0比0,眼看着第三场0比0就要到来,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终于在补时阶段迎来了进球,昨晚以1比0绝杀延边长白山。此时,场边的深足主帅李毅也不再是酷酷地双手插着口袋,第一时间与助手们拥抱在了一起,可见胜利来得非常不易。

  为了争取一场胜利,李毅排出了与以往不同的4312阵型,布鲁诺稍微回撤当起了前腰的角色,需要时也能前插变成三前锋。深足后卫同样如此,左、右两个边卫经常在进攻时上去一翼,球队部分时候也像在踢343。

  全场比赛,深足总共创造了17脚射门机会,其中一半射正球门。在李毅看来,如果巴巴卡开场的那记头球可以顶得更好一点、帮助球队早早破门,此役应是一场大胜。但球队依旧如同之前几战,在门前一脚欠缺火候,面对外援金起秀和元太然均有伤在身、不得不在后场摆起“大巴”的延边,他们始终没有找到有效的破门手段。

  时间越往后拖,球员们的心态也渐渐急躁了起来,布鲁诺滑门而出的头球攻门刚过不久,又来了王伟龙近在咫尺的空门不进。一次又一次的进攻就这样无功而返,前场球员的数量始终没与深足进攻的质量形成正比。

  幸亏深足还拥有一股精气神,他们的进攻直到补时阶段也没有停下,最终通过门前的4次头球传递完成绝杀。不管怎么看,这球都带着一点运气成分,正是他们最需要的一个环节。而进球队员是后卫任鹏,刚刚在上一场罚失点球,足球有时正是如此奇妙。“我们带着绝对优势,但就是打不进球。感谢球员们始终没有放弃,他们打出了血性,让人看到了一股老深足精神。”李毅终于长舒了一口气。要知道,这可是深圳红钻近3轮联赛的首粒进球。若从第三轮比赛开始计算,昨晚的进球发生于第272(90+90+92)分钟。若从上一回破门之后开始计算,深足在任鹏得分之前已经有320分钟没有庆祝过进球了。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48005.shtml report 858 南都讯记者黄融0比0之后又是一场0比0,眼看着第三场0比0就要到来,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终于在补时阶段迎来了进球,昨晚以1比0绝杀延边长白山。此时,场边的深足主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