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18分上篮+抢断定胜 哈登33+13火箭逆转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逆转鹈鹕 书豪突破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111-104逆转击败鹈鹕。火箭末节初一度落后12分,但最终在哈林贝三枪带领下用一波15-0收官,完成大逆转。目前火箭领先开拓者1个胜场,且拥有相互战绩优势,在最后两场比赛中火箭只需要再赢下一场,或者开拓者再输掉一场,火箭就能锁定西部第四。

  霍华德和贝弗利同时复出,魔兽13分6个篮板球,黑贝20分,最后2分钟时命中两个关键三分球掀起反扑潮。书豪重回替补席,得到18分4次抢断,在最后33秒上篮让火箭领先3分,最后28秒致命抢断奠定胜局,最后又2罚全中。哈登33分13次助攻,助攻追平生涯纪录。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0-22、39-24、23-26、22-39(鹈鹕在前)。鹈鹕的巴比特24分7个篮板球,阿金萨17分7个篮板球,莫罗20分,里弗斯20分10个篮板球6次助攻。火箭琼斯10分,替补席阿西克9分8个篮板球。

  阿西克单节8分6篮板

  霍华德上篮命中,不久后封盖对手,火箭4-2领先。鹈鹕追到6平,霍华德再度上篮命中,接着哈登快攻中完成上篮,鹈鹕回敬一波6-0的高潮反超。阿西克和贝弗利先后下场休息,替补出场的林书豪上篮追成12平。鹈鹕连得4分,阿西克勾手回应,书豪接哈登传球上篮,阿西克4罚3中,火箭19-16反超。鹈鹕连得4分,阿西克先是上篮得手,接着在还有0.6秒时制造阿米努的犯规并2罚1中,火箭22-20结束首节。阿西克单节8分6个篮板球。

  鹈鹕轰出22-6攻势反超

  鹈鹕连得5分反超,霍华德空接暴扣回应,之后汉密尔顿命中三分球,火箭29-27反超。威西2罚全中追平。拉锯数回合后鹈鹕以35-31领先,火箭哈登打出2+1,琼斯空接暴扣,38-37再度反超。鹈鹕内外开花反超8分,书豪上篮得手,但鹈鹕再中两个三分球,火箭在77秒内喊出第二次暂停。哈登命中三分,但鹈鹕用更凶猛的2个三分回应,这波高潮达到22-6。哈登暴扣,火箭以46-59落后13分进入中场休息。

  哈林合砍30分仍落后

  小里弗斯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5分,火箭展开追击。贝弗利上篮得手,霍华德2罚1中,琼斯补篮,卡斯比2罚全中,这波7-0之后火箭55-63仅落后8分。巴比特上篮得手,哈登命中三分,双方展开拉锯战。书豪命中三分球,琼斯2罚全中,火箭68-73仅落后5分,鹈鹕连得5分再度拉开。书豪和哈登分别2罚全中,但鹈鹕同样用得分进行回击。前三节结束时火箭72-82落后10分。哈登19分,林书豪11分。

  火箭15-0高潮逆转鹈鹕

  阿金萨补篮,鹈鹕领先12分。贝弗利命中三分球,林书豪2+1,哈登和贝弗利连续命中三分球,火箭就这样用三分换两分,逐渐将比分追到84-90,分差还剩6分。火箭追击还在继续,哈登2+1后分差还剩4分,丹尼尔斯命中三分后分差还剩3分。鹈鹕连得5分,100-92拉开。霍华德2罚1中,贝弗利连中两个三分球,火箭103-104仅落后1分,鹈鹕在还有1分36秒时喊出暂停。哈登上篮,火箭反超2分,书豪在还有33秒上篮,火箭107-104领先3分。书豪第4次抢断,哈登快攻2罚全中,火箭领先至5分。鹈鹕犯规,书豪2罚全中,火箭111-104完成大逆转。

  鹈鹕首发阵容:阿金萨、巴比特、达柳斯-米勒、莫罗、奥斯汀-里弗斯;

  火箭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泰伦斯-琼斯、卡斯比、哈登、贝弗利。

  (少东)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48396.shtml report 3990 火箭逆转鹈鹕书豪突破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2014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111-104逆转击败鹈鹕。火箭末节初一度落后12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