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1打4关键上篮救火箭 平纪录携书豪击退死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逆转鹈鹕 书豪突破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4月13日,火箭主场111-104逆转鹈鹕。哈登出场43分钟,22投10中砍下33分13次助攻,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助攻纪录。他在比赛中多次上演1打3和1打4,末节单节轰下14分,和林书豪一道,在关键时刻上篮得手将火箭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昨天惜败森林狼的比赛,哈登最后时刻不传球出现致命失误,全场徒砍33分8板10次助攻6次抢断。今天背靠背打鹈鹕,“大胡子”自然是憋足了劲。

  贝弗利今天复出首发登场,但哈登仍扮演进攻组织者的角色,他和霍华德在进攻端很有默契,刚开场便合作成功,“大胡子”觅得篮下埋伏的“魔兽”,及时送出传球,后者空中接球后想来个暴扣,但遭到对手封堵,顺势落地后上反篮得手。

  虽然最近哈登很迷恋传球,但需要他亲自得分时,“大胡子”却丝毫不含糊。鹈鹕对他的防守显然是有备而来,哈登毫不畏惧,倚仗超强的个人能力持球直冲篮下,像闪电一样掠过对方3名球员的封堵,顺势上篮得手。必须承认,他的一对一能力确实属于联盟顶级。

  林书豪随后登场,哈登连续为书豪送出两次助攻,后者利用上篮连掠4分。从这两次配合可以看出,随着时间的推移,“哈林组合”之间的默契已渐入佳境。如果他们俩在季后赛中能擦出更多的火花,那对于火箭来说无疑是个福音。

  更精彩的在后面。次节6分06秒,哈登再次秀了下他超强的个人能力,这次他来了个1打4,从球场右侧横移到罚球线附近,贝弗利高位及时将球传出,哈登接球后一步插入罚球线内,高高跃起,在4名对手的包围圈里高难度跳投命中,还造成了小里弗斯的犯规,打2+1得手!

  火箭下半场疯狂反扑,第三节3分59秒,哈登持球强攻吸引了多名对手的防守注意力,他突入到罚球线附近,将防守林书豪的鹈鹕球员吸引过来,然后顺势将球交给林书豪,后者空位扬手飙中三分!

  也许是对自己的强突上篮太过自信,哈登在下半场两次出现1打3硬上但球没进的情况,其实他当时完全可以选择将球分给队友。

  末节火箭的反扑更加猛烈,哈登手起刀落,圈顶附近超远距离三分应声入网,将分差缩小至7分。1分钟后,哈登卷土重来,他继续选择相信自己,又是强突,又是1挑4,在对手的干扰下高难度挑篮得手,还造成对手犯规,2+1!

  最后时刻,哈登连送两次助攻,助贝弗利射中两记续命三分球,他的本场总助攻数也上升至13个,平职业生涯纪录!最后64秒,他的关键上篮得手,把火箭从死神手中夺了回来。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48532.shtml report 2729 火箭逆转鹈鹕书豪突破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4月13日,火箭主场111-104逆转鹈鹕。哈登出场43分钟,22投10中砍下33分13次助攻,追平了个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