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广州富力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叉戟将迎战牙买加“野兽” 富力主场誓夺三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中超联赛第6轮,广州富力今天下午坐镇越秀山主场接受河南建业的挑战。上轮客战北京遭受裁判误判加输球的郁闷,富力上下回到主场发誓一定要全取3分。

  河南建业本赛季首轮即来广州作赛,结果大比分输给恒大,直到上轮他们才在主场击败上海上港,获得本赛季联赛首胜。如今再临羊城,建业的目标就是全力抢分。本赛季中超,进攻乏力一直是建业面临的难题,前5轮联赛只打进3球,攻击力仅强于垫底的哈尔滨毅腾,位居中超倒数第二位。此番南下,建业若想取分,就必须在反击中打出像上轮对上海上港那样的高效率,通过马科斯组织串联,为锋线上的拉斐尔或约翰逊输送炮弹。尤其是有“野兽”之称的牙买加现役国脚约翰逊,被建业视为抗衡富力的最强武器。

  广州富力上轮在北京的表现确实不理想,埃里克森本周已经进行了专门的调整,尤其是在控制球的力度上。朴钟佑因伤缺阵,埃里克森很可能让达维、拉尔森和哈默德的“三叉戟”首发,他们3人在上个主场大胜绿城的比赛中一共打进了5球。

  昔日“老战友”如今变对手

  最近两个赛季,广州富力的球衣胸前广告一直打着集团的统一品牌“富力”两字。今年恰逢富力集团成立20周年,集团希望借助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和中超联赛的平台,进一步扩大集团旗下重点项目的营销影响力。为此,从本轮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开始,广州富力的球衣胸前广告将打上“海南富力红树湾”的字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比赛将出现场上故友相聚的一幕。富力阵中的外援拉尔森与建业阵中的外援拉斐尔前年曾在德甲的杜塞尔多夫一起效力过一个赛季,他们本场比赛都可能首发上阵。建业当红小生尹鸿博与富力阵中的老将卢琳曾是2011年广东日之泉的“双子星”,他们也可能在这场比赛中交手。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48574.shtml report 1201 中超联赛第6轮,广州富力今天下午坐镇越秀山主场接受河南建业的挑战。上轮客战北京遭受裁判误判加输球的郁闷,富力上下回到主场发誓一定要全取3分。河南建业本赛季首轮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