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巨头证实国米中意托雷斯 马帅确认新核今夏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本赛季国米中途易主,球队战绩差强人意。新主席托希尔有意在今夏对国米进行一番大的调整,国米CEO法索内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承认,托希尔有意引进托雷斯,法索内还再次强调,国米的目标是打进下赛季欧战。

  米利托与国米的合同即将到期,国米今夏急需在转会市场上为帕拉西奥寻找一个好帮手。托雷斯在切尔西的处境不佳,西班牙前锋是否会加盟国米?法索内表示:“作为第一个问题,这个问题真不错。托雷斯?确实,现在围绕着国米有一些热门的名字,托希尔主席在媒体面前也从未掩饰,我们确实在寻找一些适合国米的球员,但最终确认哪些球员会加盟国米,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莫拉蒂本周前往国米训练基地观看了球队训练,最近一段时间,国米成绩不理想,球迷甚至在训练基地外打出横幅:“请证明你们配得上我们的支持!”莫拉蒂此行,也是为了缓和球队和球迷之间的矛盾。谈到莫拉蒂对球队的作用,法索内表示:“我们都知道,莫拉蒂对国米的影响力要远不止是那30%股份,他不仅仅是球队的名誉主席,他是一名可以代表国米,代表俱乐部历史的主席,他对球队的重要性远远超过任何百分比。”

  托希尔之前将本赛季定义为一个过渡的赛季,法索内也对此作出了解释:“或许我们可以把现在称为一个过渡期,在球场上,我们已经见证了国米上升到世界之巅,然后一个成功周期令人难以置信的就这样结束。从财政角度来看,我们正在努力克服赤字,为球队争取融资。这是一个微妙的时期,未来几个月,我们的经济情况将会更加稳固。我想说,我们正处于一个过渡期和新周期开始之间的这段时期。”

  马扎里去年夏天成为国米主教练,托希尔接管国米之后,一直有传闻称马扎里可能被解雇,法索内表示:“我很了解马扎里,国米这几年成绩不是很稳定,教练也换了好几个,马扎里是一名很有能力的主教练,对于球队的未来他有很明晰的规划。球队中途易主,不仅是对主教练,对整个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变动,所以我们希望主教练能够将这种变动带来的影响尽量控制到最低。托希尔主席上个月强调,我们的目标是重回欧战。对于国米这样的球队来说,如果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战,对球队的经济会造成很大的打击。”

  国米客场战桑普多利亚之前,马扎里也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下赛季的规划:“科瓦契奇很有天赋,而且还很年轻,他的射门以及传威胁球的能力本赛季都有提升,进攻和防守的意识也都强过以往。他是国米未来的关键先生,下赛季对球队也极为重要。还有丹布罗西奥,加盟国米之后的进步也很大,他的前途十分光明。”谈到意甲的现状,马扎里表示:“意甲正处于一个低潮,这是事实。我们需要更多的耐心,因为现在意甲很难吸引到顶尖的球员到来。但我相信加以时日,意甲还会恢复之前的竞争力,这也是我执教生涯要努力去做的事情。”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49446.shtml report 1646 本赛季国米中途易主,球队战绩差强人意。新主席托希尔有意在今夏对国米进行一番大的调整,国米CEO法索内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承认,托希尔有意引进托雷斯,法索内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