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老板格雷泽接触范加尔 莫耶斯帅位恐不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船儿
范加尔很可能将替代莫耶斯的位置
范加尔很可能将替代莫耶斯的位置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曼联老板乔尔-格雷泽上周五在瑞士接触了荷兰教练范加尔,希望他能接替带队成绩糟糕的莫耶斯执掌红魔帅印,带领曼联走出泥潭。尽管曼联迅速做出反应,否认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但今夏曼联换帅已是众望所归。

  去年夏天,荣誉等身的弗格森爵爷从曼联主帅的位子上退休,而他亲自推荐的继任者莫耶斯却并不令人满意。在他的带领下,曼联度过了一个艰难的赛季:目前曼联联赛排名第七,落后排名第四的埃弗顿多达9分,在联赛仅剩5轮的情况下,进入下赛季欧冠的希望十分渺茫;欧冠联赛中红魔也已经止步8强;而在足总杯中曼联更是在第三轮便被斯旺西淘汰出局,这样糟糕的表现让红魔球迷甚是不满。如今管理层也终于坐不住了。最近知名荷兰媒体《电讯报》就爆料,称曼联正在寻找新的主教练人选,而荷兰人范加尔目前正领跑曼联帅位的争夺战。

  范加尔目前是荷兰国家队的主教练,而他将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结束后离开这个位置。他本来同热刺队走得很近,但谈判最近却放慢了。而范加尔本人也不确定,如果红魔向他伸出橄榄枝,他是否会选择接受。

  尽管如此,莫耶斯本人仍然坚信曼联会与自己续约,并将花费超过1亿英镑把他心仪已久的托尼-克罗斯和卢克-肖带到老特拉福德,但他可能已经没有机会执教红魔了。格雷泽与范加尔的会面无疑是一个明显的危险信号,而且莫耶斯最坚定的支持者弗格森也已经不再无条件支持他。这些肯定会让莫耶斯坐立不安。

  很明显,这个夏天无论对于莫耶斯还是曼联而言都将是至关重要的。随着人员更替,曼联的新时代即将来临。球队元老吉格斯就称,虽然未能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但上周中曼联同拜仁的比赛很可能将是他的欧冠谢幕演出。当被问及是否会再次出战欧冠的比赛时,吉格斯说:“我么?可能不会了。虽然这么想很奇怪,但我已经毫无怨言。我已经夺得过两次冠军和两次亚军了,有欧冠比赛的夜晚对我来说总是很特别的。”这位40岁的老将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作出决定,是否要结束自己23年的职业足球生涯。

  如果莫耶斯下赛季留任的话,吉格斯也不得不考虑是否要加入他的教练团队,他目前在曼联扮演的角色就是球员兼教练。但上个月就有报道称,吉格斯同莫耶斯的足球理念不同,而它们之间也因此发生了不愉快。这位老将表示曼联现在需要提速,他希望曼联能打出比现在更具侵略性、攻击性更强的足球。

  如果莫耶斯今年夏天得以留任,那么下赛季英超开赛的那段时期对他而言无疑是最关键的。如果吉格斯在此时加入教练组,而曼联仍然表现不佳的话,他无疑也将成为莫耶斯潜在的继任者。留给莫耶斯证明自己的机会,可能真的不多了。

  (小船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50893.shtml report 2589 范加尔很可能将替代莫耶斯的位置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曼联老板乔尔-格雷泽上周五在瑞士接触了荷兰教练范加尔,希望他能接替带队成绩糟糕的莫耶斯执掌红魔帅印,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