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6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泰山比赛太密集 库卡对阵绿城变阵剑指亚冠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李志刚

  蒙蒂略替补、郑铮替补,王永珀、王大雷更是压根儿不在18人的出场名单之中,“库卡这是玩哪出”?4月12日傍晚,很多人在看到鲁能的出场名单之后都大吃一惊。此次主场迎战杭州绿城,老到的库卡通过变阵,轮换阵容,为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蓄力”。

  整个4月份,鲁能泰山在亚冠、中超两条战线上共有9场正式比赛,赛程之紧密、压力之大超出很多人的想象。怎么样才能在紧张的赛程里保持球队的状态和士气,从而让队伍“在亚冠顺利小组出线,在中超保持积分前列”,这是库卡近期考虑最多的问题。在获得了俱乐部的全力支持后,库卡在球队内部与球员之间的交流非常坦诚,他要求球员“有什么事情,都应该当面说出来”,这在球队内部获得了共鸣。4月12日,主力门将王大雷由于手掌有点小伤,不能冒险,从而被库卡安排休息调整;主力左后卫郑铮,主动表示身体疲惫,也得到了库卡的支持,坐到了替补席上。如果说,对王大雷、郑铮位置的调整,稍显“被动”的话,那么让王永珀好好休息、把蒙蒂略放到替补席上,便是库卡用兵的独到之处。

  中超联赛刚刚开始,还有漫长的赛程,亚冠联赛小组赛可是只剩最后两轮,绝对不容有失。

  王永珀不仅是泰山队队长,也是球队的象征,他的能力、他对于球队的感情和奉献精神,早就已经“免检”。在认识到杭州绿城不足以在济南对鲁能泰山构成实质性威胁之后,库卡果断把王永珀排除在18人出场名单之外,为的就是让“小胖”储备精力与状态,全力打好客场挑战武里南联队的亚冠联赛。

  雪藏了王永珀,还“敢”把蒙蒂略放到替补席上,库卡的魄力由此可见一斑。事实上,在赛前,库卡便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表示,“我要让蒙蒂略在替补席上坐一会,这样他才能从另一个角度观察比赛、认识队友。”当时大家都没想到,库卡居然会说办就办。一方面,让因为累积黄牌无缘泰国之行的勒夫多出点力气;另一方面,让一直没有真正找到感觉的蒙蒂略“换个角度思考问题”,库卡一箭双雕,为鲁能打好客场对阵武里南联队的亚冠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50897.shtml report 2110 蒙蒂略替补、郑铮替补,王永珀、王大雷更是压根儿不在18人的出场名单之中,“库卡这是玩哪出”?4月12日傍晚,很多人在看到鲁能的出场名单之后都大吃一惊。此次主场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