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与世界杯同行 合生杯3对3笼式足球赛现开始报名

来源:搜狐体育
 

  由世界笼式足球联合会支持,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体育报、北京世纪龙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与世界杯同行—“合生”杯3对3笼式足球赛’将于6月7日~7月6日(双休日)在合生麒麟新天地东广场举行。

  笼式足球赛起源于欧美,赛事在特定可移动的“绿茵无界”笼式足球场地内进行,笼式足球场安装便捷,常在街头、广场、公园等户外场地举行的精彩赛事,

  将传统的平面足球场转换为立体足球场,使得这一赛事具有更强的竞技性、对抗性、趣味性、观赏性。合生创展集团(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代码:754),本着“优质生活,完美体现” 的理念致力发展住宅地产、商业地产、酒店地产、旅游度假产业和物业管理产业等泛地产事业,利用完善的全产业链创建一个全新生活配套模式,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的生活环境、积极提倡丰富多彩且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在世界杯期间,为丰富百姓健身生活助力,为京城足球爱好者创造并搭建足球交流平台。利用周六、日的时间将广大球迷汇聚一起,在世界杯开始前一周拉开战幕,历时一个月,进行“世界杯的预热赛”,让您的激情得到完美、尽情的释放。更有万元运动奖金等您拿!

 

  即日起,“合生”杯3对3笼式足球赛面向大众开始点将报名!本次赛事将采取小组赛、交叉赛、淘汰赛相结合赛制进行比赛。赛事不收取报名费,每支参赛队限报3-6人,每人需准备一寸照片两张,身份证复印件一份,赛事保险每人10元,比赛押金每队500元。本次比赛仅限32个参赛队名额,报名从速。

  报名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麒麟社2号楼203室(麒麟新天地)

  报名电话:010- 57498196

  咨询电话:010- 65302193 65511489

  详情登录:www.bjrzxy.com

  更多赛事咨汛和本项赛事报名须知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睿智翔云”“合生麒麟新天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51454.shtml report 1600  由世界笼式足球联合会支持,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体育报、北京世纪龙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