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率中国女排“回娘家”封闭集训 陈忠和接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漳州4月13日电(王欣)刚刚结束6天军训的新一届中国女排国家队,12日晚抵达“娘家”福建漳州开启为期40天的封闭训练。此次女排集训不仅为备战10月世锦赛,更是为了演练2016年里约奥运会阵容。

  经过全国撒网式“海选”,平均年龄23岁的新一届中国女排国家队给广大球迷以更大期待。“虽然是年轻化队伍,但新老结合还是很重要的。”这是郎平对老将魏秋月重回国家队的解释。

  郎平新聘助手安家杰与两名美国队医亦随队来到漳州,全方位配合女排集训。

  此番漳州籍队员沈静思回到家乡集训,球迷纷纷期待她能摆脱替补身份,上场争光。对此,郎平以简练的12字“互相鼓励,互相促进,共同提高”表示鼓励,这也是郎平对新一届女排的期望与鞭策。

  外界的另一个关注点,是郎平将极有可能结束在广州恒大俱乐部“兼职”,全身心投入国家队的工作中。对于“将于漳州封闭集训期间前往广州与恒大高层协商”的传言,郎平表示,“目前还没安排。”

  漳州排球训练基地是中国女排起飞的地方。1978年,郎平在这里第一次参加全国女排训练;1998年,她在这里最后一次带领中国女排集训。时隔16年再次重返“娘家”,郎平感触良多。

  “我们应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认真努力训练,尽快提高水平迎接今年的比赛。一起加油!”抵达漳州后,郎平在自己的微博上如此写道。

  当晚,中国女排前主教练、现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也现身漳州集训基地,为女排接风。

  “我们将尽好地主之谊,为中国女排做好后勤保障。”陈忠和说,“集训期间我也会来看看她们,期待她们能有好成绩。”

  此次是中国女排第42次回“娘家”漳州集训。自1976年第一届中国女排在漳州组建后,漳州便被称为中国女排的福地,女排每次出征,都会选择漳州作为集训地。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4-13/6057747.shtml report 927 中新社漳州4月13日电(王欣)刚刚结束6天军训的新一届中国女排国家队,12日晚抵达“娘家”福建漳州开启为期40天的封闭训练。此次女排集训不仅为备战10月世锦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郎平率中国女排“回娘家”封闭集训 陈忠和接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