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惠州开幕 黄金宝亮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参加2014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暨惠州市自行车公开赛的选手激烈角逐。 刘述贵 摄
  图为参加2014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暨惠州市自行车公开赛的选手激烈角逐。 刘述贵 摄

  中新网惠州4月13日电(唐贵江 康孝娟)2014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暨惠州市自行车公开赛13日早上在广东惠州举行了开幕式。

  早上9时整,随着发令枪响,设在惠州奥林匹克体育馆附近的城市绕圈赛拉开战幕。公路自行车赛是一项富有挑战性的运动,惠州今日气温达到摄氏27度,阳光猛烈,给选手带来严峻考验,运动员汗如雨下,现场激烈的角逐画面让观众席不断出现欢呼沸腾声。

  被誉为“亚洲车神”的香港首席自行车手黄金宝今天以领队的身份出现在开幕式现场,他率中国香港队的30名车手参赛,但其本人此次没有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设全国专业组和惠州公开组两个组别。其中,全国专业组设男子80公里城市绕圈赛、男子190公里个人赛、女子60公里城市绕圈赛等6个单项,吸引了北京、天津、河北、辽宁、香港等29支队伍250余人报名参赛;惠州公开组设男子40公里城市绕圈赛和女子20公里城市绕圈赛。

  据悉,首项专业组女子20公里个人计时赛和专业组男子40公里个人计时赛已经于12日决出了2个冠军:刚在泰国连续6天骑完1200公里的环泰国赛后连夜赶赴惠州参赛的香港选手张敬乐夺得了40公里男子个人计时赛冠军,甘肃队20岁的年轻女队员李文娟夺得女子个人计时赛冠军。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自行车部主任韩继玲介绍,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是非全运会年该项目国内年度最高水平的赛事之一,本年度共设立三站比赛,而惠州是第一站。

  据悉,惠州市具有较好的自行车运动群众基础和举办专业比赛的条件,2011年和2012年惠州市分别举办过“惠州绿道”全国自行车公开赛和第十七届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暨全国少年自行车锦标赛,此次是惠州市首次承办全国性专业自行车比赛。根据赛程安排,14日至15日还将举办男子个人赛和女子个人赛,参赛选手将移师惠州博罗县和龙门县比赛。(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4-13/6057745.shtml report 1374 图为参加2014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暨惠州市自行车公开赛的选手激烈角逐。刘述贵摄中新网惠州4月13日电(唐贵江康孝娟)2014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暨惠州市自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2014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惠州开幕(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