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亚俱杯北汽三连胜出线 1/4决赛对阵黎巴嫩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李一男) 拿下三连胜,北汽男排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昨晚的淘汰赛抽签中北汽获得不错的签位,他们将在1/4决赛中迎战实力相对较弱的黎巴嫩队。

  昨晚,2014年亚洲男排亚俱杯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争夺,已经提前锁定八强席位的北汽男排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巴布亚新几内亚队,最终北汽以3比0的大比分轻松战胜对手,从而以小组三战全胜的成绩锁定小组第一。

  对手太弱 情绪没来

  由于巴布亚新几内亚队是一支由业余队员组成的球队,实力上和北汽男排之间存在较大差距,因此昨晚的比赛当中,北汽男排主帅李牧派出了替补阵容出战。

  最终,北汽男排轻松战胜对手,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同组的中华台北获小组第二也晋级八强。晋级本次亚俱杯赛八强的球队还有伊拉克、卡塔尔、菲律宾、伊朗和哈萨克斯坦。

  赛后,李牧表示对手太弱,没有参照性可言。他说:“小组赛由于对手比较弱,我没法对队伍做出比较客观的评价,只能说我们队员自身的情绪还没有完全调整出来。因此,八进四的比赛中我们必须打出激情来。”

  爱谁谁吧 打就是了

  昨晚抽签结束后,北汽队员李润铭在微信上表示:“爱谁谁吧,打就是了。”

  比赛结束后,北汽男排主帅李牧出席了1/4决赛抽签仪式。根据规则,获得四个小组头名的球队将从四个小组的第二名球队当中抽出各自的对手。最终,北汽男排抽中了黎巴嫩队。

  李牧表示四个小组第二的球队当中,哈萨克斯坦的球队实力相对强一些,不过自己对黎巴嫩并没有更多的了解,只能根据对手的比赛录像研究一下。

  对于即将开始的淘汰赛,李牧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组赛中由于几个对手的实力普遍较弱,所以球队没有得到充分的锻炼。对于今天晚上的1/4决赛,李牧对队员的要求很明确,那就是迅速找回最好的状态。

  从抽签对阵来看,北汽男排只要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顺利通过黎巴嫩这一关应该没有难度,而北汽真正的考验将是半决赛。如果不出意外,北汽男排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伊朗球队,对手阵中有多名现役伊朗国手。文/记者 李一男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51800.shtml report 1100 法制晚报讯(记者李一男)拿下三连胜,北汽男排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昨晚的淘汰赛抽签中北汽获得不错的签位,他们将在1/4决赛中迎战实力相对较弱的黎巴嫩队。昨晚,2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