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卓尔外援莱亚尔踢出世界波 用进球击碎质疑

来源:湖北日报

  昨天的比赛中,卓尔队乌拉圭外援莱亚尔踢出了一记40米超远程的惊天世界波。这一进球,不仅让日之泉队队员望球兴叹,更震住了莱亚尔的队友们和昨天冒雨到新华路体育场的3126名汉军球迷。

  博格坎普小贝同时“附体”

  从挑球过人到精准吊射,这一刻,莱亚尔似乎被博格坎普和贝克汉姆两位巨星附了体。

  第30分钟,日之泉队的角球进攻被卓尔队瓦解后,皮球迎面飞向靠近中圈的莱亚尔,在他身边只有两名对方防守队员,其中一人直冲向莱亚尔,后者来了个非常潇洒的脚后跟挑球,转身直接晃过了这名防守队员,这个动作,与当年博格坎普在英超那个经典的转身挑球过人异曲同工。

  而接下来莱亚尔用右脚垫了一下球后顺势踢出的惊天一脚,则神似贝克汉姆在曼联的成名之作——莱亚尔眼角扫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且偏离门的左侧,于是来了一记平飞的吊射,飞向球门右侧的皮球正好在门将的可控范围之外,尽管对方做出了扑救动作,但已无力回天,只能眼望皮球准确地落入网窝。

  日之泉羡慕嫉妒恨

  除这粒神进球之外,此前的任意球破门也展示了莱亚尔绝佳的脚法。当时他踢出的皮球像长了眼睛一样,准确地穿透了日之泉排出的人墙一个疏漏点直挂网窝。这两粒进球让卓尔队助教郑斌非常惊叹,在当年的武汉队中,郑斌的脚法是数一数二的好。“这就是南美球员的天赋,你不得不服!”“在足球场上,进球是最困难的,许多东西都可以教得会,但只有进球要靠自己。这两粒进球,足以证明莱亚尔的能力!”拜塞克赛后对莱亚尔的表现非常满意。而日之泉队主帅胡里奥则哀叹:“我们踢了一场非常糟糕的比赛,原因在于卓尔队拥有莱亚尔这样的优秀前锋,他的进球一下子就改变了场上的局面,他带给了整支球队不一样的信心!而我们,唉!”

  他用进球击碎质疑

  这是莱亚尔第二次代表卓尔队上阵,首战松江队时,他替补上场20分钟但却碌碌无为,最终卓尔被松江以2比1逆转。赛后,莱亚尔的能力遭到球迷的质疑。此后,因为腿部拉伤加上拉肚子,他再未上场。对于大家之前的质疑,莱亚尔昨天用生硬的中文回应道:“慢慢来!慢慢来!”

  当有记者将那粒吊射,与博格坎普和贝克汉姆相提并论时,莱亚尔显得有些腼腆,“我可比不上他们,不过今天的感觉真好!不仅仅是我进球了,而是球队终于赢球了。我知道上轮输球,大家的压力都很大,希望这场比赛的胜利能够给球队带来好运!”对于这个赛季的目标,莱亚尔说:“我来武汉就是为了帮助卓尔队重返中超!”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52400.shtml report 1419 昨天的比赛中,卓尔队乌拉圭外援莱亚尔踢出了一记40米超远程的惊天世界波。这一进球,不仅让日之泉队队员望球兴叹,更震住了莱亚尔的队友们和昨天冒雨到新华路体育场的3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