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活日报:库卡终于会挤牙膏了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杨新会

  据说,笨熊掰玉米棒子,掰一个夹胳肢窝里,再掰一个就把原来夹的那个扔掉了,最后掰了一夜糟蹋了一片玉米地,就拿了一个棒子回去了。看鲁能最近几场比赛,可就让人想起这黑瞎子掰玉米的故事了。

  鲁能这两年队员进进出出挺频繁,但收一个人就得丢一个出去,扔还扔不远,就落在中超这块地里。这玩意比玉米棒子危险,弄得到处都是地雷,碰到哪支队都有杀气腾腾的熟脸。上一场有安塔尔、邓卓翔,这场又见到了马塞纳,拜托以后扔玉米的时候扔远点,别再给自己找麻烦了。

  人家小马是个“国际战士”,四海为家,打一枪换个地方。他虽然在济南呆过两年,但看来到现在也没方向感,晕晕乎乎就下场去了。要是换安塔尔那个棒子回来,指不定就要闹出什么事端了。

  其实,我讲这个黑熊与玉米的故事,是因为担心韩鹏和蒿俊闵这样的老队员将来的处境,就怕俱乐部扔东西扔顺手了,连宝贝都当垃圾一样扫地出门。

  库卡在下半场派上韩鹏,事后被证明是明智之举而非无奈选择。韩大将军在禁区里能制空有牵制,等于多了一个进攻套路,野牛在混乱中打进的第一个球跟韩鹏的扯动有直接关系。僵局被打破后,勒夫也就被激活了。

  说起来挺奇怪,勒夫手里的金箍棒本来是用来杀敌的,最近一直却被库卡拿来挑粪。他一旦卸下了中场组织的重负回到禁区,等于鳄鱼从岸边爬回了水里。你说他在岸上扭来扭去乱挪动危险,还是在水里浮着不动伺机杀敌危险?我觉得中场的活交给蒙蒂略就挺好,阿蒙是有脚法的,传球也很准很贼,他当“组织部长”就很合格,何必非要跑废勒夫。

  最近几场球,别管输赢平,鲁能的进攻一直很生涩,就像快用完的牙膏一样半天挤不出来。这倒不是说鲁能的肚子里没东西,而是瓶盖子没打开,那牙膏只好从别的地方往外鼓。运气好的时候,有人跳出来进个球,那倒真像“霸气侧漏”;运气不好,你连塞牙缝的牙膏都挤不出来,干着急没办法。

  从踢杭州绿城这场球看,库卡像是看懂了这款中国牙膏的说明书,知道怎么开瓶口了。但愿不是挤歪了的“侧漏”,下场去泰国踢亚冠再挤不出来的话,牙就没的刷,刷不干净就张不开口,就可能吃不下饭,不等小组赛踢完就饿死在半路上了。

  刷不刷牙在这里可不只是讲不讲卫生的问题,毕竟鲁能现在距离“牙好身体就好,吃吗吗香,身体倍棒”仍然很远。

sports.sohu.com fals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hrb.qlwb.com.cn/shrb/content/20140413/ArticelS20002JQ.htm report 1296 据说,笨熊掰玉米棒子,掰一个夹胳肢窝里,再掰一个就把原来夹的那个扔掉了,最后掰了一夜糟蹋了一片玉米地,就拿了一个棒子回去了。看鲁能最近几场比赛,可就让人想起这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