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卡贝萨斯传射刘帅世界波 湘涛3-0中能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三点,中甲联赛第五轮湖南湘涛主场与青岛中能比赛准时在中南体育场展开较量,湖南湘涛凭借卡贝萨斯上半场的破门以及下半场刘帅世界波和达姆扬诺维奇进球,主场3-0完胜青岛中能。

  上轮比赛中,湖南湘涛做客裕彤体育场与升班马河北中基比赛中客场带回一分,暂时领跑积分榜榜首,青岛中能上轮在主场三比零完胜武汉卓尔,积分6分的青岛中能排名第五。

  两支球队在过往战史中并无交手记录,本赛季的湖南湘涛攻击力与上赛季同期明显增强,此外作为中超降班马的青岛中能从本赛季的投入来看,岛城球队势必要重返中超,球队尖刀达纳拉赫更是球队的定海神针。

  两队首发阵容中,湖南湘涛的三名中轴线外援悉数登场,刘博和王立春本轮轮换进入首发名单。青岛中能方面,宋龙、朱建荣进入替补席,毛剑卿和栗鹏轮换首发。

  比赛准时开始。第7分钟,青岛中能率先发难,毛剑卿射门被门将董建宏没收,第10分钟,曹驩断球给卡贝萨斯,后者单刀直入突入禁区缓过门将打门,可惜皮球打在立柱弹出底线,第18分钟,青岛中能外援卡斯蒂略禁区左路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28分钟,青岛中能组织反击,达纳拉赫射门皮球被湘涛门将董建宏空中接住,第30分钟,青岛中能左路角球,查韦斯头球打门顶偏了,第36分钟,湖南湘涛取得领先,达姆扬诺维奇反击做球给前点的卡贝萨斯,后者禁区冷静射门得手,湘涛1-0暂时领先青岛。第43分钟,毛嘉康禁区外围远射,皮球之中青岛门将下怀。补时阶段,双方均无力改写场上比分,湖南湘涛1-0结束半场比赛较量。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卡贝萨斯接曹驩传球,禁区前沿左脚抽射,皮球缓慢滚入青岛门将怀中,第52分钟,湖南湘涛换人,16号谢维超替下8号刘博,第55分钟,权磊禁区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9分钟,青岛中能换人,29号朱世玉替下9号卡斯蒂略。

  第62分钟,刚刚替换上场的朱世玉禁区右路起脚打门,可惜力量不大被董建宏轻松得到,第64分钟,曹驩后场断球长驱直入至禁区线上一记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68分钟,权磊禁区弧射门稍稍偏出立柱出了底线。

  第71分钟,湖南湘涛再下一城,刘帅30米开外世界波直接洞穿牟鹏飞把守的打门,湖南湘涛2-0领先青岛中能。第75分钟,朱世玉门前捅射打门,可惜皮球打在边网,第81分钟,湖南湘涛锁定胜局,卡贝萨斯主罚任意球至禁区,青岛门将出现失误达姆扬诺维奇捡漏得手,湖南湘涛3-0领先青岛中能。第86分钟,朱世玉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埋伏高点的达纳拉赫破门,可惜冲撞守门员在先进球无效。

  补时过后,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音,湖南湘涛凭借卡贝萨斯、刘帅和达姆扬诺维奇的进球,主场3-0完胜青岛中能,凭借此役胜利,湖南湘涛重返积分榜榜首。

  湖南湘涛首发名单:2-李昭楠 3-王永鑫 4-曹驩 5-贝特斯 8-刘博(52’16-谢维超) 9-卡贝萨斯 10-达姆扬诺维奇 11-毛嘉康(66’13-王琛) 12-董建宏 23-赵旭东 24-王立春

  青岛中能首发名单:28-牟鹏飞 2-郭亮 4-查韦斯 19-宋文杰 25-邹正 32-栗鹏 13-权磊 10-达纳拉赫 9-卡斯蒂略(59’29-朱世玉) 21-王伟 11-毛剑卿

  (金属狂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3/n398154536.shtml report 1672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三点,中甲联赛第五轮湖南湘涛主场与青岛中能比赛准时在中南体育场展开较量,湖南湘涛凭借卡贝萨斯上半场的破门以及下半场刘帅世界波和达姆扬诺维奇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